11/11/2021

你們有真的感覺是有 ET 的?

 你真的相信這種事情 ? 我其實沒有真的覺得去想吧 ... 太誇張了吧 ! 你們覺得是 ET出現在我家面前,做車子去法院? 你們相信世界上有這種事情? 還有所謂 ghost or Phamton 那是像鬼呀 ! 煙團魂魄 ~~ 是說阿修羅嗎 ? 

對~我每一個夜晚 ...我覺得很煩的事情~但是那是我的事情!假設出現~我只是想要叫他們不要再做那種事情了 ~ 

但是所謂出現在 CNN 上面跟你們的漫畫~然後今天是那個特斯拉的主人~他拿了一些現金 ! 

你們有看新聞嗎 ? 

你們覺得我的 Thumbnail 像真的嗎 ?

我自己的覺得不可思議~那如果講時間天呀 ! 月呀 ~年呀 ! 你們會相信嗎 ? 

我每一天渾渾噩噩的 ! 我從來沒有覺得我的日子會改變呀 ! 就是簡單過日子~ ET 見面會?

或是其他見面會好了~ 

我跟 Zawanna 或是凱爾? 我是去跟埃本作家人的 ! 我當然會跟埃本講這些事情呀 ! 等我們見面吧 ! 

Zawanna 跟凱爾~我是不是腦袋壞掉了 !!! 

還有尼歐 ~ 那是 2014 年的事情了 ~ 我覺得我昏昏的~我就不能想事情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