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21

小鬼小和尚~ (還有高年級的) 你們知道什麼是 ET?

 就是你們相信不相信世界上有 ET? 那 ET 應該長什麼樣子?

你們老和尚有沒有跟你們說最近發生什麼事情? 

ET 是尊上我的朋友,滿慈子的遠房親戚~就記得這樣! 知道嗎 ? 

還有~我上次問妳們的事情你們見過這個人沒有?

他不是 ET ,他是人 ! 

 


 那高年級跟有點年紀的和尚群總知道,九輪異譜的事情?

就是開場曲,還有我臉書的照片叫做 書的封面,書的名字叫做: The Hidden Message of Our Genetic Codes.

 有個紅色的衣服就是我~還有之前就是我跟 ET 在打來打去的那幾張照片,你們看過沒有

再美國的 Classify 他們軍人制度會知道有兩種 ET

一個叫做 Reptilian

一個叫做 Grey

知道嗎 ? 在九輪異譜裡面,你們要照片看清楚 ! 是美國給的那照片~九輪異譜畫的有點像神祉的概念~差不多~就是裡面他們長那樣 ! 

知道? 所以見到 ET 知道要幹嘛 ? 要有禮貌~ 他們是尊上的朋友 ! 

也是在參加入席的事情~上次我講舍利弗入席 ~他們應該也是被邀請來的 !要有禮貌 ~知道沒有?

準備一點禮物呀 ! 包裝紙 ! 像聖誕節,穿衣服要整齊,哪一批去過法院了? 那知道法院長什麼樣子沒有? 法院裡面有法官 ! 法官就是敲東西的那一個人 !  尊上我跟ET 可能有事情要跟法官談 ~ 知道沒有?

高年級你們就跟老點的和尚把照片弄好了 ! 我最近照給你們看的 Youtube Thumbnail.

我是不知道 ET 吃什麼~ 你們會煮什麼? 高僧? 

你們有沒有制度叫做靈修跟煮菜? 你們怎麼選僧團的? 

你們最好煮出來的東西是可以吃的 ~ 還是查一下五星級飯店的主廚,你們把附近的地址做一點 back up plan

以防萬一的計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