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21

講中文的你們 ~你們準備去美國是因為我的關係對吧 ? 不是因為 ET 之前? 我們在講投資者嗎 ? ~ 就是你們跟著佛教去美國,那可是我現在有很頭痛的事情,講所謂一個眼睛、ET 還有所謂的影子

 你們知道我給妳們看的這幾天的所有東西? 叫做 Thumbnail? 三天了 

之前 我們有講雜誌你們記得嗎 ? 好幾年了 ! 

看 !


這是幾年前的事情,我剛剛講給小鬼小和尚聽一點東西~但是我需要你們把那個英文,翻譯成中文,就是講 ET在那邊胡說八道一天到晚 ! 你們要知道怎麼應對的情況,你們剛剛有看嗎 ?

真的是喔 ! 

這你們看得哪一個電影叫做直接描述? 當然是沒有呀 !

ET 之所以是高智商,而且自稱為神扺,就是他們講話就是那個樣子,你們有沒有仔細再聽的意思!

ET 在講歷史是說你們真的相信,他們是以前就活到現在的意思? 他們有軍事、強大軍力的意思! 

ET 如果再講金子~你們就是要知道他們是有投資呀 ! 有金錢概念 ! 

ET 如果講他們發音你們聽不懂,我就說,你是說現在我聽不懂你們的意思嗎 ?

還有所謂五千年的歷史~中國歷史明明是四千年~你們給他們一千塊~說~那不見得那一千年中國上古歷史是什麼?

懂嗎 ?

就是有對應 !

不是每種東西都是他們說的~ 他們全部都是一直在胡說八道 ! 但是他們再陳述一個情況,看你們看不看的透 呀 ! 

很多東西不是真的~就說不是真的 !要仔細知道他們在講什麼 ! 

你們有在演練嗎 ? 這幾天他們說 "計畫"

你們有在計畫怎麼面對 ET 沒? 影子? 司法程序? 還有食物? 我是沒有聽說他們特別吃什麼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