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21

台灣 CDC twitter 你們說七吧 ? 我昨天是他說給我三天時間考慮條件,他要我嫁給他! 我怎麼可能會做那種事情 ?

 他說了一些事情~我現在要看第七,赤河魅影 ! 

我其實一點都不相信這漫畫~ 我也不想去相信這聖經 ! 是說我小鬼的時候,已經 有人去查了所有聖經的事情~因為我是 Lamb?

所以這所有漫畫都跟開星際有關係,你們有沒有覺得太過離譜? 

世界是人活的~這種情況很難堪! 

好吧 ! 我可以告訴你們他說了什麼~他說他是幽靈船的人 ! 

美少女戰士裡面就有幽靈船 ~在黑白色 或是 哥倫比亞海盜裡面也有海盜者! 

我很討厭這種情況 ! 你們有沒有靈媒跟這 動物呀 ! 生態呀 !  誰誰誰講過話呀 ! 我壓力很大 !  

我根本不想知道這聖經處罰的事情,我真的不想知道,但是全部都是真的! 我要去哪裡才不會有那種事情發生? 只有一生,這一生~然後之後呢? 我能撐多久? 

你們聽不懂我講什麼吧 ? 因為我並不會去想巴巴基或是 Zawanna 

當沒有溝通的時候,就會是像第四集,有點像冷戰的意思嗎 ? 我本來就是空的一個人 ! 

我不想活在那種世界裡面 !!! 我修行是為了活在那種世界嗎 ? 那是每一天的懲法! 因為她在做所有錯誤的事情,我真的不想活在那種世界! 你們有沒有想辦法???這所有東西在電視上,是你們小心的謹慎的做事情,還是她故意的? 

這 OU 語言會是她寫出來的東西嗎 ? 

所以我當作這很多事情是因為你們有在背後的關係,我根本就不知道你們在做什麼~那如果把事情做到對,我就不想再被懲罰下去! 我其實還沒有老~但是我老的時候會非常緊張~因為我會去死掉的那一天~我現在如果躲避,你們有沒有想過我很害怕以後是地域還是弄不完的,她的縮寫? 叫做狂歡的世界? 

你們有把聖經給拆了吧 ? 男孩子如果是神,你們寫完了沒有你們的報告? 什麼叫做上帝??? 兩的女的最後有一個罪人~~~!!!!! 你們到底有沒有聽到我說話呀 !!!

====== ===== =====

 我有在看 ~~~~

=== ===== ======

你們男孩子過來一下 ! 我想問你們一些事情 ! 

我其實沒有要他去死 ! 

我問你們,假設你跟一個女孩子在一起! 是有 Sex 的! 假設 ~~~

但是人生真的因為事情,像我呀 ! 世界呀 ! 情況呀 ! 有一些紛爭,你們腦袋裡面會想什麼? 

你們會有起伏嗎 ? 

起伏意思就是假設你在意這一個人跟他再一起,你們腦袋不適都是空的嗎 ? 你們會去想如果對方有什麼反應,你們會有什麼反應沒有? 就是真的去思考? 有點戀愛到的情況? 我不喜歡這種去假設戀愛情況,我只想分開! 你們裡面會因為劇本看到、聽到、知道有起伏嗎 ?

我跟本就不知道這是誰寫的? 是說他們寫的,是說 ET 寫的? 我看到我會去跟他爭執的! 我沒有要他去死呀 !

那如果我去跟他爭執,那是一種爭執~我已經在避開所有這種情況,我不想要有這種任何情況像那樣! 你們是男的,說!!!

 

好了~你們照著我說的把東西寫過去~當作資料!我跟埃本有在講話,但是我突然有一種感覺他是有感覺的人! 所以我才這樣問你們! 

這 Zawanna 的事情我跟本就不相信! 這全天下日本漫畫會只有這一本順便剛好是 SMCH 變成我碰到誰誰誰? 不可能 !!!

我知道可能存在,不代表我相信任何事情 ! 你們把該寫的東西重寫會比較好 ! 我根本不想去爭執這種事情,有人會去詛咒人去死嗎 ? 我痛恨然後變成我去詛咒他的意思! 我只會更痛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