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21

我的照片~又幹嘛 了?

 

你們有無限照片 !

然後? 就是存在呀 ! 

我沒有特別覺得什麼,你們想要 distribute 你們自己的相片全宇宙嗎 ?

你們管我想幹嘛!你們是對你們師父去求東西吧?

你們是要找有人傳法的那種人吧 ? ~ 我每天看著我的照片也沒有覺得特別新奇! 

我每一天也在外面跑來跑去呀 ! ~我知道妳們想幹嘛 ! 我聽說這一件事情 ...我以為又是你們要跟我說什麼全世界螢幕壞掉的事情,很煩你們知不知道 !

喔~ 你們師父的事情,嗯 ... ...

你們要確定找到滿慈子問她事情一對一 ! 

我是不知道你們到底在後面做了什麼~她說她有師父,當初你們在一開始傳法怎麼沒有說她的師父是哪裡來的? 印度五百歲?

一開始的時候~你們是拖到你們在台灣的新聞記者,她穿黃色那一件衣服,她自己開始說她在印度的奇遇記~這種事情不是一開始就要說的嗎 ? 怎麼會在三十年以後才說 ~ 

所以以前你們是查過她為什麼會在台灣傳法的?

還是又是軍隊在後面,要跟我說是軍方資料叫她那樣說的?

我已經習慣這種東西叫做模寧兩可了 ! 

台灣講修行,你們會把修行的東西跟電視電影稿在一起? 喔~我不會那樣認為,但是這所有東西都看起來很誇張 ! 

在美國的那個 印度  Yogananda 書本,我不是說紅色跟藍色的書? 就是像

黑暗帝國

還有小布來妮 ( Holding against me)

我說他們那些書其實講的很清楚,一直都是師出有門這一件事情,就是一整個版面弄清楚

你們確定你們知道你們自己在幹嘛 ?

因為那個印度五百歲就是傳法之後就跑了?

他教導滿慈子一丁點都沒有?

喔~ 

這 OU 語言你們講給她聽沒? 是她寫出來的東西嗎 ? 那你們問清楚了嗎 ?

那如果不是她的東西就是軍方的東西呀 ! 她把語言反著寫的意思?

我的 IQ 是呷咪?


新奇的事情玲郎滿目,你們只要講八卦就可以活著很好的意思!

你們如果做我的位置是說,不是攝政? 就是你們變成佛的意思? 這世界上有人敢稱自己是佛是不是腦袋真的壞掉了? 

這種東西你們也敢說的出來?

我聽說你們想要自己稱王然後去把滿慈子推翻,就變成好像跟錢有關的事情?

喔~ 

我以前看過宋七力的 WIKI

叫做徒弟跟師父一起喜愛錢錢的存在感 ! 人生在車廂的最後一節,叫做玲郎滿目的收刮金銀財寶... 台灣新聞到處都是這種斂財專家 ! 

求醫求錢求位置 ...

那你們跟佛教講過沒有把滿慈子看好?

喔~ 你們到處去比力氣的意思! 

這就是法門存在的原因呀 ! 誰比誰的皮膚好 !


修行的人是真的下定決心,那是一條真正的道路去行走,不是假的!

 你們其實很多個性是唯唯諾諾,縮起來 ! 人生的支柱不太夠 ! 你們個性很渺小 !

這世界上有人在觀察人 ! 很多人會知道你們的心,其實很在乎所有事情,你們心胸狹隘的意思! 

如果你們真的是那種表態很明白的人,人生有一天會是你們該做的位置!

照拂人群! 

很多人想,但是卡在那個位置 ! 自己給自己造業障,你們師父常常喜歡跟你們講甜話,說她 take care

什麼業障都是她 take care?

聽過沒有? 她講英文的時候,一天到晚都是業障這個業障那個,這世界你們不能把世界給辦了叫做沒有業障在講的意思? 

你們對那種字很喜歡用用~所有事情都不用做就說業障?

你們常常聽到我用那種字詞語嗎 ?

我覺得她常常喜歡講那個字,是她生病呀 ! 收業障叫做身體難過,那你們可以問她呀 ! 你的身體是每一天都在痛還是假象?

有些東西是真實的東西,那叫她張開嘴巴說清楚 ~


我沒有那種東西 ! 發送照片跟業障? 我聽說了~今天早上 凱爾說的!

不知道又發生什麼事情...你們是在後面把我跟她比較? 我三十的時候開始嗎 ?那是八年前了 ~她三十歲的時候她在德國吧 ? 1980

她傳法是 1986 吧? 她 36 的時候 ! 

我現在 38 ! 

那你們去比了什麼 ? 她不是也在那個跟蒙古小孩唱來唱去? 畫畫 ~珠寶 ! 設計衣服?

然後?

你們是一張一張比還是? 有什麼新奇的事情是我覺得?


 你們會去做這種事情,那就是後面的人的意思! 

前面就是你們在家裡沒有事情做,每一天都在胡思亂想,別人養你們的意思 !

對~我知道 ! 

滿慈子的認為就是收集一堆垃圾說自己至上無比~ 你們 IQ 好像也沒有特別長進 ! 自私的自私! 幻想的幻想,說修行,我真的也不知道你們到底在看個什麼呀 !


生氣? 喔~ 下地獄的時候就不會有那麼多感覺了 ! 叫做提前作準備的一輩子,叫做虛無的度過自己的每一天呀 !

 你們這麼喜歡講業障,這時候開始講給我聽聽你們人生的巨大業障碰到她?

這就是你們開口的一堆大道理,從自己開始講 !

 

你們如果真的知道修行是什麼,你們會放棄修行的 ! 你們其實不敢 ! 

這有些人就是給你們一種方便叫做試試看,大概是說憐憫,但是其實到了最後一天,是諷刺 !

因為你們最後的決擇絕對不是修行 ! 你們擔保天擔保地,你們絕對不會修行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