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21

清海無上師是被扶持起來的 ! 對~ 我知道 ! 越南小尼姑那一隻 ! 那你們是去告訴她 ~? 還是自己在後面鑑定?

 我常常也不知道你們到底在幹嘛 ! 她年紀 71 ! 

送進去的人是知道我存在的年紀嗎 ?

跟她差不多的年紀還是小一點? 

我那時候有聽說一堆大學生去跟她出家,很多人家庭反對 !  

我三年級的時候見過她 ~ 我記得 ! 我弟弟跑出去黏在她那邊的時候,她很高 ! 

我還小的時候 ! 

我在看到她的時候是在泰國 ~ 她走出來 ! 

我們星座不太一樣 ! 個性自然不一樣 ! 

我不喜歡看到事情拉在那邊 ! 很多人需要別人支持呀 ! 鼓勵呀 ! 慫恿呀 !

她其實很在乎所有人的眼光 ! 她在乎 ~ 是一種生出來的情況 ! 什麼事情都疼,而且很疼 ~!!!


人給予金錢、名聲利、之後就是大部分的現代名師都是被慫恿起來的 !

都很疼 ~ 

是一種我執 ! 

不是~智商低 !

非常低俗


世界上有人慫恿你去把金錢跟法門碰再一起,有一天你被台在上面~所有人做奴隸做事情~你們把她變成吼人的那種短腿小尼姑? 開張口吃甜甜圈的那種童話故事?

喔~ 智商非常低 !

心理層面不夠高的意思 ! 她們在某種曾度上很害怕 ! 因為有時候你們好像也不是放任她那種情況,會有警察出現收狗呀 ~搜錢,警告 ! 

人們在名聲利的後面,是知道那是跟靈修黏在一起,會思考自己以後是不是會真的下去地獄 ! 但是她們敢做呀 ! 

很多人不是偷了清海無上師的法門去中國發展嗎 ? 我聽說呀 !

人們為了金錢是有很多手段願意對上帝發誓言的 !


她其實很在乎她自己很矮的 ~如果你們把現況告訴她~我的情況呀 ! 假設真的去查了 ! 你們會看到真相 ! 我其實很少說那種事情 ....所謂照片!

都是存在的 !

她很在乎那種東西 ~是真的很在乎 !

我如果她那種年紀 ~做到 71 歲像我現在做這麼多事情到我有一天很多錢叫做控制整個世界~我如果碰到誰有這種 NSYNC 的問題~你知道那個叫做小我 30 歲的男男女女?

你們現在是認為你們比我年紀高的意思~等我哪一天真的變成王的那一天! 

叫做我絕對不會有懷疑 我自己稱王的意思 !


那種層面的人被慫恿的都是非常自私的人 ! 因為心中的某種聲音被某種外在他人慫恿去造就,自己一輩子悔恨的事情,那是如果你們跑去跟她說呀 ! 

我有這麼在乎你們去跟誰說嗎 ?

人很在乎人 ~ 都是嘴巴說呀 ! 道姑 ! 就是那種自己僧團比來比去的必丘尼

施主多少呀 !

供養多少呀 ! 

喔~人簡直叫做小護士的團體 ! 

她開始有錢的時候~她開始要做事情就必須,敞開她的心胸 ! 捐錢呀 ! 你們沒有看到當徒弟跟她說說~她多少~捐錢的嘴臉 ! 

真的非常的噁心! 

錢財對她來說是一種非常上癮的毒品 ! 貼在她每一寸的皮膚上面 ! 


被慫恿敞開自己的心~你們怎麼不把她師父找到開始打得意思? 你印度五百歲什麼時候開始正常講話,我們什麼時候正式通話,但是她師父根本就不找她說話呀 ! 

重點就是她師父根本不理她 ! 


她有她的苦勞對 ~ 但是她那種人因為很多傷跟痛 ~ 她自然就是說她非常努力地意思 ! 

世界上沒有人努力~只有她努力 ! 她以前就是那種態度 ~ 小孩那種狀態 ... ...她一天到晚都在訴說她的苦呀 ! 這個那個 ....什麼叫做有人鄙視到極點那種態度 ~ 就是對小孩那種

道姑 ! 一種天真的小尼姑 !

所以呢? 

收集這些東西沒? 然後看的聽著摸著想著,希望著????

你們到是知道不知道?




心有戚戚焉? 

 每種人在成長的過程,都有自己艱辛的那一面 ! 我從來沒有說什麼 ! 但是對我來說,智商這種東西你們要跟我說 "放下" ~是 一種努力? 

我覺得根本就是 ABC小尼姑在國外撒野撒慣了~~~

哪一天的真正形象叫做回復原型,把她的頭髮塗成黑色的,在看看她在那邊大吼大叫

你們真的相信妳們眼睛看到的?

事嗎?

 

你們怎麼不把越南人給叫過來? 你們死光沒?

什麼叫做越南小妮姑短腿的 ABC?

你們曾經做過正常的事情叫做,美少女戰士 "恢復原型?"

講在電視上面的事情一定很好笑的意思! 叫做故意看不到聽不到 !!!

喔~ 

正派的正義感 ! ~~~ 天生的 ! 給人的一種保護的感覺~做媽的意思!


那我跟她的位置叫做我自動自發的意思 ! 

兩個設定好的位置 ~ 那剩下呢? 是你們小孩的位置 ?

世界上沒有其他人的意思? 

你們是看到我動作,跟在後面排演的意思 ! 然後呢? 都是 ABC?

天生華麗的意思 ~ 不是這樣 ? 愛恨情仇,七情六慾 ~

聲音的諂媚~叫做音樂 ! 

哪種音樂呀 ??????

現世報叫做你們蒼老的臉~~然後呢? 她們真的去比美的意思? 就是人的內在是鴨蛋 !!!


你們沒有覺得妳們的福報快用完的意思? 用完就死了呀 !


我常常聽說很多人很喜歡在後面排演的意思?

叫做考試 ! 還是就是一種活動,團體活動 ? 我在這邊打字,跟臉書那邊打來打去呀 !!!

快十點了 ~~! 今天很冷耶!

 

 那妳們要有翻譯呀 ! 你們是工商業的高層中層低層,自己帶小鬼的意思? 然後? 

人際關係的諂媚? ~是這樣講法?

那你們是去考什麼? 亞洲我常常空白 ~~~~!!! 

一遍空白~~~就是你們什麼都沒有做的意思! 

我的螢幕常常是空的 !


外國她們去演位置 ~~ 就是跟著故事情節~還有我認識的誰誰誰呀 ! 假設我去把我自己給賣了 ~認識誰呀 誰呀 誰呀  ~

所以你們是自己走中國路線,亞洲日本路線 ~ 台灣 香港 新加坡?

就是開口講話的意思 !


她們不知道說什麼 ~ 很多不自然的情況 ...

電視電影的幻想 ~

傷痛不斷 ? 你們去找趙又廷霍建華合作嗎 ?

他們過幾年就真正成為瘋子的專家 !

我去弄我同學的事情好了 ~ 這種東西真的是喔 ~~~

無法比擬的捉模不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