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21

世界上有種東西叫做絕對值得 宮、名、利、祿 !

 我的名字叫做白癡的意思! 

心心念念、悔不當初、事事與"我"作對、他人閒言閒語、事事斤斤計較、他人流言蜚語、諸事不順、事與願違、好不心痛、不是不知、只是-所以-以後-當來 ....

 芝麻小事、是好心好意、感激 - - 謝 ~~~ 恩... ...

頂禮指教、謙卑之心、是與我每招拆招、只是不清楚 .... ... 細細小小

粗心大意、反正他人為知了~~~

心鸞意馬、事事與我作對,天不知我知,錦上添花、未曾相識

都是平日作客、見人就忘 ! 

請問 ??

隨風逐流,就是自由風派、沒有束腹、意思就是 easy going .... 

做人沒有原則的意思 ! 

人的生命之中其實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 他人不知我知~~死掉就是眼睛閉起來

我說下沉你就不需要呼吸了 ! 何必?

自我介紹:我的名字叫做白癡,我的長相就是健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