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21

還有其他事情,先說人是不可以隨便亂死的

 其實我不能跟他們說這個,真的是很誇張!!

人在這種社會體制下,一個都不能亂死!我覺得她們已經看電視看到弄錯,錯亂!!在這個社會地球上,人不能亂死!

吸血鬼呀,殭屍通通得死!!那種東西沒有叫做主宰未來!!我們一群人過去殺了他們所有殭屍、吸血鬼、變種東西!!

但是假設人是可以死的,某種情況下!

假設看電視祖師爺說殺無赦,人的演化已經到了蟲等級,他們沒有停止,祖師爺只需要說,你做到就是,這個觀音法門的力量是向上以及向下的!你講了很久他們什麼都不做、有一天你把他們通通都殺了,不管什麼鬼原因,他們通通都得死,

但是電視上有本劇本說人不能死!

而真的在世俗之內,所謂背後的機動組殺了所有人眼睜睜看著他們死掉的人回來

醫生其實那個點要叫這群人停止!

因為人是沒有辦法活在如果你殺了人,他們活回來,他們死不了的狀態!!那種現實其實不會真的發生,但是如果發生,所謂醫生的工作是要維護軍隊的某種心靈保護措施!人死就是得死!

但是其實我不是醫生,我只能一直殺下去就是了


還有所謂邊緣人!某種遙遠修行者的文化,你走錯介面,你得死的那種,那是你觸犯條規,那種人見一個殺一個的某種修行者,你假設去冒犯那遙遠邊界的情況,是你的問題

但是其實我不敢去教他們任何事情!!我覺得 … 

有時候人是活在假象的!!

其實有ABC 存在!!人喔!!有一種自尊心,你們看我看太久叫做無恥的那種東西!!當你成為身高般的機動組!!就是特攻隊!!假設!!我其實就告訴你,你們現在這種特攻隊叫做自己幻想殺人!!但是假設你們真的有訓練,人在某種自我薰陶之下,被別人捧高高,你們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嗎?

那個人可以為了錢跟名聲利永永遠遠活在假象裡面

舍利弗就是那樣的亞洲 ABC,他們因為無法融入所謂權貴者的 ABC,你們如果隨便弄個東西叫做圈子的拔故,他們全部回來的某種 ABC 都是那種東西!不會有人有原則做應該做的事情!!

因為人都是害怕孤獨的!!尤其 AB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