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21

過外有國外好的事物,但是我覺得根本就是人格發展有問題!!

 我其實也不知道怎麼辦,你們柯南新一的那個問題!

Wing 個子跟我差不多、有一個 Winnie 以前的女朋友,更矮,我覺得他很後悔!!

阿南跟我就是類似電影明星的 Zeta Jones and Michael.

他們以前好像就是住在百慕達!!

所以 Wing and Winne 電影是跟阿南演

The Wall Street : Money never sleep

我開玩笑說

Money never run out!! 意思錢不是睡著

是永遠用不完!!我忘了電影的名稱的關係,也不是故意,我有時候真的就忘記!


你們知道以前我說過我管武器,你們亞洲人修行就好?

如果那種叫做你們徒弟abc 態度叫做人死了就好,不差那一個,你們相信你們看到什麼?

簡直瘋狂到極點!!這種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