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021

你們那去找了佛教~什麼是佛什麼是帝王? 我一直好像講的是帝王的那個故事,叫做滿慈子以前是從小被丟在前面穿和服念稿子的?

 帝王有皇家侍衛隊要管呀 ! 以前時間很長,像半仙一樣,我說帝王的滿慈子 !

那你們這麼喜歡研習佛教,那你們要不要再去尋找誰是誰的東西呢?

背景呀 !

帝王是不是佛我不知道

但是古佛可以很多個呀 ! 你們一定要講的是釋迦摩尼佛? 那他不是聽說有出家嗎 ?

通常 ... 人會有那種出家的慾望嗎 ?

那是妳們不習慣有個布衣做攝政在那邊晃蕩吧 ! 

很少人會覺得帝王的形象跟布衣黏再一起吧 ? 又尤其我說是那種修行布衣 Eon or Kalpha 那種一直在外緣的某種人,跟你們的嗜好好像不太一樣吧 ?

在講到神祉還有什麼,遙遠的黑大邪惡魔法師什麼什麼~~

因為有些語言不是講佛吧 ? 你們確定你們尋找的語言就是講佛?

喔~ 很多人有很多種稱謂 ~我聽說有那種封神榜呀 ! 

你們現在要去開外星,有沒有覺得你們的心要大一點? 不管印度誰講 Service to humanity? 這一件事情要做大一點? 

不是供奉大一點

我說 Service to Humanity 做大一點?

那些事情是真的 ~所謂教理 !

對 ! 是真的 ~ 但是最好是有修行的心態去做,做好是,因為你們是希望有點修行的那種感覺 ! 意思就是佛教所謂精進呀 ! 反省呀 ! 身口意等等等

你們如果無心做,那是最好 ! 

你們還沒有到做完所有事情放了一把火燒了全部 ~ 那樣你們會崩潰的 ! 

對 ~所以在你們可以之前~你們可以有點心態的保護層 !

我不會說什麼的 ! 但是要知道自己的發展在哪裡 ! 

因為在全宇宙,很多人所在意的事情,不是你們這種心態 ~ 很多人的背景在你們搖搖之前

那種比法

如果真的開星際了,雖然說這一生你們不會下去地獄

但是你們可能是最後一排的那種....

跟地獄的位置差不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