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021

柯南 ~ 所以你們把電影的劇場版給買了嗎 ? 我其實有一大堆 ! 電影劇場版~科南有電視版呀 ! 那個太多了 ! 大概是給小孩看的吧 ! 中國有柯南嗎 ?

 柯南其實是偵探的電視卡通,日本來的 ! 很久以前就一直有呀 ! 我在國外有時候也會看一下他們發展在哪裡 ,因為柯南一直都沒有結尾,有關黑暗組織的事情,很多人會關心對吧 ? 海外的僑生,你們是不是覺得我不看台灣 Yahool 新聞 ? 我其實看的 ! 

現在台灣的 Mommo 親子台還有 柯南呀 ! 還有某一台也是 ! 電視版的

但是 Mommo 那個是電影劇場版 ! 而且柯南的電影版還一直每一年出新的

電影版 就是電影劇場呀 !

你們大概很多人不知道! 我就告訴妳們呀 ~~~

電影版的只有十幾集吧 ? 我很多以前就看過了 ! 他們一年出一集吧 ? ~電影就是你們去日本電影的地方才會看到,之後他們下架之後才會在電視上撥放 ! 

我在台灣看到的很多新的柯南電影版 ! 我其實有等呀 ! 他們一直重複撥 !


那我講 Case Closed: The Darkest Nightmare,

在國外柯南叫做 Case Closed

這一集裡面有一個白色頭髮的女孩~就是說她自己是特種部隊,但是她失去記憶~才會去幫助小孩用她的特殊能力,在某種 "自己身體自動反應" 拯救了一個很胖的男孩 ~ 小孩

 她是被人追殺的 ~因為她在執行某一種任務 ! 她突然失去記憶了 ~ 很多人在攻擊她的關係,她是她們組織裡面很有特色的人,因為她的眼睛有不同眼色,好像跟那個赤河魅影的那個拉美西斯有點累似~但是我不記得細節 ! 

這個眼睛的秘密,是後來一個眼科醫生告訴所有人的 ! 

柯南就是那個小孩自己說的 !他去找醫生~醫生說他受傷所以他們順便查了他的眼睛

所以柯南發現真相

 

這個女的跟很多小孩處的很好~陪他們玩,所以小孩很喜歡她~常常去看她,尤其去醫院用她們的特殊關係跟警方也要找到她 !

因為那個女的不顧什麼情況之下,她自己自動離開~然後小孩很想去玩摩天輪,她們需要有人陪呀 ! 反正我也不記得這故事 ~你們自己去看吧 !


為了一種給自己的秘密一個答案,跟她自己所謂 "失去的記憶" 她去尋找答案 ~ 

她不相信旁邊的人會幫助她,所以她自己最後跟一個警察關在一個摩天龍等的秘密,就是燈光之下,七彩的顏色,她會開始鎮暈~開始有很多身體反應叫做瘋子行為 !

那種情況之下 ~ 她想起來一堆人名什麼當初誰誰誰~還是

另外一邊因為她這個秘密,當初的誰誰誰被黑暗組織的人給追殺, 因為她就是間諜 ! 

她的任務就是把其他兩人的ˋ秘密告訴黑暗組織~因此這兩人一男一女

會被殺害~好幾個人根據她失去的記憶 ! 是已經被殺害了 ~

意思就是她相信那個總統大概是被殺害的~ 因為跟她走近的關係 ~自己在那邊幻想 !


但是在她記憶恢復的瞬間她又想起來~自己的好! 所以又救了那兩個人~不把秘密說出去


反正全部都是這越南小尼姑會做的事情~我以前已經說過每一條了!

她以前就是長那個樣子的 !我看到都很煩~知道嗎 ?

她的名字

就是叫做越南小尼姑 !!!

煩死了~

所以最後 ,她自己因為小孩,想起來自己的好 ! 自己是善良的天使那一面~她把摩天輪給卸了~她說黑暗組織再謀殺她跟

那個小孩跟要被拯救的誰誰誰

跟誰的敵對~他們突然都在拯救她,因為她一個人,黑暗組織用一架直升機把摩天輪給卸了去壓小孩跟遠處一個所有人避難的地方 !

你們真的想知道這種東西,我以前真的說了每一條她會她只會做出這種事情來叫做自己幻想

對 ! 全部都是她自己弄錯的 ! 面子問題,心情問題,我執問題

最後就是如何打賭的問題 ! 每一件事情都是一模一樣的 !

她做事情很糊塗 !! 短腿的越南小尼姑呀  ~~~~

那個摩天輪被卸的時候,她又想要去拯救所有人,所以她去把一個機械手的某種卡車開出來,去拯救誰~

所以她自己死了~但是小孩柯南主角的那一個拯救了所有人!用他自己的皮帶~博士發明給他的什麼什麼科技他就最後看著那個女的死了~活活被壓死,他自己動作很帥的短腿

把所有東西都在最後一秒給辦了~ 

但是噓 ~~

沒有人知道是他拯救的 ! 

因為每一次都是柯南的以前女朋友的爸爸做替身!

他拯救了所有人 !!!!呀 ! 


你們不覺得這種故事寫的很精彩 !!! 你們有沒有想過去阻止日本再繼續做這種事情? 我其實記得以前那種拖泥帶水的感覺~叫做無意識的傷害 ! 很煩 ... 

我說了 帝王是做所有事情的那個大家長 ! 霍建華還是誰做侍衛長是因為嚮往帝王~不是去 Baby 帝王的 !

你們現在是教育滿慈子還是放著她自己自動發展 ! 她跟她以前是一樣的 ! 她會說出來的某種語言就是一樣,是所有人的業障 ~每次都是那種字詞語,所有你們徒弟的錯 ,只有她是唯一最好的那一個 !

有一天! 她這種態度就是她未來選擇她自己的那一條路呀 !

知道~如果你們用想的,這都是別人的錯或是別人的業障 ! 那是因為你們用想的

她如果用麥克風真的對著全宇宙說這種非常自私的事情

叫做她一點都不願意業障,全部都是你們的錯 ! 你們是這樣縱容她的態度?

是這樣?

人,如果走悲天憫人的路線,是不可以有那種非常小孩的無意義的態度問題,那是非常非常自私的,她是跟妳們拿錢的那個人,她其實可以把所有事情給辦了 ! 說業障都是她自己的,好好做一個人該做的事情也不會去傷害他人在麥克風上面 ....

這種行為是非常噁心跟不齒的 !

沒有人做修行人會有那種口德叫做 "都是你們的錯" "都是你們的業障 "

世界上怎麼會有人這麼自我呢?

就是金錢呀 ~ 

但是這應該是設定好的 ! 很多人知道在等事情那如果那些人供的是我,我就放縱那些人,我不會管那些人想幹嘛 就幹嘛 ,他們可能一點都不在乎她的最後下場會怎麼樣,所以我也懶得再講個什麼,你們是在旁邊唱她的戲碼,那就去跟著她呀 !

通常如果你們跟著誰,是確定這個是穩定的 !

你們去跟著她其實很危險,因為她其實不知道怎麼應對很多事情,做很多決擇都是用猜的,很多事情也是別人做好的,有經驗的人,那些人可能供的是我呀 ! 

很多人做很多事情的那種人,會告訴你們,人做事情不是用猜的 ! 

又尤其是想稱王的那一種動作問題 ! 

當初我講帝王之說的那個故事記得嗎 ? 她是被流放才會到這裡的,我說的那個記憶,在 Thranduil 那個影片有看到一堆鑽石? 記得我跟小孩說的?

她因為以前的背景是可以在地球稱王的,帝王只會來這邊做攝政~不是來這邊稱王的

我自己也不清楚我是不是那個帝王,我不會去想那種事情,故事寫好就自己去看,但是這整天下很多事情,我先去辦事情,講個攝政的兩個字,你們就不要擋在我的面前,我很多事情在忙!


那佛教的十個人

都是很沒有心的那種人,就是無情,沒有情分的那種人,有點很硬的那種質 ! 

這種東西是說他們以前,都是有背景的才會變成佛的那十個人,那假設你們相信是佛教的誰要回來好了,我講的不是哪個呷咪別人隨便,摘個故事念給妳們聽,那你們要觀察他們的行徑呀 ! 

他們在某種經驗之下都是用猜的,他們不喜歡學業好好算數 ! 如果講堯帝,跟他兒子的問題,你們會認為堯帝是賢明之人,但是你們不會把堯帝跟佛混在一起的感覺

懂嗎 ? 

因為聖賢之帝者你們從來也沒有真的想像過,那個人應該長什麼樣子

你們通常都是聽說昏君呀 ! 暴君,暴政,你們其實沒有聽過冰冷的帝者

或是偏於邪跟黑的帝者

你們相信的東西跟現實,有點不是你們曾經聽說過的,在地球上的現實

我其實也不會說什麼 ~ 因為我沒有辦法把記憶塞給你們呀 !

你們對冰冷的感覺也不知道,什麼是冰冷~

你們覺得善良是像,美國的 TED 就是所有人都要阿諛所有人 !

你們對修行人是冰冷的這一件事情~你們電視也不可能真的看到 ! 

有些人就不是修你們這種 ... ...

希望所有人給你們回報的善良風俗,其實以自私做掩護,說自己是修行的那種人! 

你們其實在做假的東西~對自己不透測 !

但是你們也沒有到大腦發展知道自己在下意識一直希望有好運呀 ! 有錢財呀 ~有運勢呀 !

什麼什麼 ~~~

我是很事情被卡住 ~不能做

喔~如果你們活我的生活,所有人都要死光光我告訴妳們 !!

就去死了就好 ! 沒有可以維生只有你維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