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21

講半天我告訴你們 ~ 對了!我有用愛家的那個 調味的粉 ! 小小一罐 ! 我現在才知道你們可能有貢 ! 我知道的話我多少會買 !

 我在煮我的午餐~ 我今天早上在跟他們闖禍的家長講,所謂照片的 Effects

就是講 194 國家的螢幕壞掉了 ! 拿選美呀 ! 還有我的一堆照片呀 ! 其實小孩看到

就會自動模仿,有時候就比較活潑一點,對~我知道 ! 我上來之前就在跟小孩弄死的問題 ,你們是六個月過後~不需要做一個初步的了解,他們現在在哪裡?

 我跟他們說~ 假設以前小孩長大有沒有覺得比爾蓋茲或是 Steve Jobs 他們像大家長?

我說小孩長大有沒有記得那種模範是有影響力的?

所以我說我跟埃本呀 ! 你們因為聽不懂他講英文的關係 ! 但是他講述很多課程 ~ 他是專業的那種商業顧問 ! 他做影片教學,知道有人起來懶惰呀 ! 每一天早晨排形程,給自己一種模式做生活的表率,因為很多人對計畫或半途而廢嘛 ~ 那埃本就是管束這些事情,如果你們請他的公司對小事業的,中小事業~ 但是他拓展很久了,我十年前就在網路上其實 在搶有機化學的那個版業~他可能看過,他自己的版業是商業顧問 ! 所以他曾經說過那種,你要先定義你自己選擇的那個 Niches

Niches 就是一個你選擇的那個專業領域 ! 我的以前是有機化學 ~一開始沒有什麼競爭對手呀 ! 那時候網路才剛開始臉書沒幾年呀 ! 2007 年的時候,所以現在發展是說,我必須要在網路上 24 小時,那我講一下那種情況,就是重複你們以前聽過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