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21

還有~建華 ! 那個果汁的食譜你做了沒? 中國其實應該有稀有動物 ! 除了熊貓之外吧 ? 那你那一張食譜也要做一個報告嗎 ?

 因為亞洲有黃色西瓜呀 ! 你是模特兒,你們對美的定義不是要有嗎 ? 皮膚的事情? 先不管人的事情那稀有動物? 像獵犬、那種稀有你們人類有養國家保障的那種動物? 那有時候像熊貓因為都是喝奶奶~他們肚子不能太喝果汁! 先從一個禮拜補一次! 有點營養那種可以 ! 然後兩個禮拜一次 ! 就先兩個禮拜一次 ! 因為他們肚子都是 mucus 你喝牛奶會那樣! 還有吃的東西不習慣的關係! 

 

中國因為應酬,所以很多吃的問題,人也會上年紀,你建華的公司有沒有要開始你的防範措施? 我其實都不知道你跟趙又廷都在幹嘛去了~這很多重要稿子其實都在你們倆個的手上 ! 

我寫中文不就這幾種文章寫來寫去 ! 你知道台灣人洗腎的很多! 有數字~你跟台灣醫院沒有什麼交集吧 ? 那找社會統計學的,所謂健康指數 ! 人們因為開始變胖就會有很多問題 ! 上了年紀 ! 果汁其實有很多營養 ! 但是很多這種果汁很難喝! 我只做我會喝下去的食譜 ! 在美國你們就喝難喝的吧 !

我去美國在變就是~美國算先進的!你跟趙又廷在政治上是沒有什麼影響力~那就至少維持什麼應該把我的食譜弄到你們的身上,叫做補足你們的營養~眼睛下面比較不會有眼袋!反正他們也不在乎你們變成怎麼樣!那就把營養學給我弄了! 

 我其實現在減肥的飲食很無聊~每一天都是一樣的東西! 有下來一點 ! 喝果汁喝水! 

我想下來到 58 左右! 現在在 61 kg

我只要想到我少了五公斤的肉~我其實就很開心! 所以我會繼續瘦下去 ! 

 

還有鳥的事情

你跟趙又廷,我其實沒有指望你們呼風喚雲那種事情,但是你們抽菸嗎 ? 你有沒有覺得我家附近很多鳥 ? 你們看到鳥的反應是如何 ? 我叫小鬼做好剪貼簿,有些人也會去做一本,你跟趙又廷呢? 洗照片黏貼? 自己是藝術大學的,你有看過阿滴的剪貼簿沒? 有一本

你的報告通常寫什麼? 有沒有影片? 去看看! 反正都是剪貼簿 ,他算 YouTuber

我是你認識的人呀 ! 反正你閒暇無事情做 ! 報告一些有的沒的事情 !  聽說那是他大學的時候做的剪貼簿 ! 是一個故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