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21

建華~你再來一下!

 你說你是幹部是說你要去哪個中國的人民大會嗎 ? 那是誰去? 不是你去吧 ? 你去只是做點幹部做的一點什麼幹部集訓還是幹部會議? 我最近把那個『偶然發現的一天』,他們說河路中文一百,英文鴨蛋那種事情....你是不是要變成一個 report 因為蔡英文是台灣的總統?

你有沒有覺得他們做的很過份 ?

那你要跟他們解釋清楚其實英文,以前我是高三才出去的! 雖然之前有去過 波斯頓那種夏天集訓的,可是其實出去的都是台灣人呀 ! 就是一般小孩上課下課吃東西,在學校宿舍! 

你到現在會不會一些英文? 

趙又廷看得懂英文呀 ! 他們真的寫的太過份了! 

什麼叫做國文 100 英文鴨蛋 ! 

我其實是 托福呀  ! SAT, 然後最後又要考 PCAT 

之後是 GRE 其實我很討厭英文 !再美國其實講第一母語! 我的是中文 ! 其實有差 !就是我怎麼長大我還是第一母語聽得比較懂得是中文 ! 有些事情你如果就講中文給我聽,解釋正常人解釋你霍建華台灣人講的那種中文~不是大陸哪種中文,我其實聽的比較懂你到底要講什麼 ! 

你沒有那種你不確定外國人在說什麼嗎 ? 就是你非常確定如果是講中文,看的是中文,聽到是中文那種感覺?

就是非常確定的那種感覺?那你跟我說中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