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21

小鬼小和尚~ 腦袋激盪~~~!!!! 跟外星人就說: 你們聽說 .... 你們這種惡劣的東西說地球是監獄 ....

 


意思就是 外星人知道神話故事~

你們念完商鞅跟妲己沒? 商鞅暴政、喜好美女,寵妲己呀 !

周武王把誰給滅?

這個過程是誰? 西門就是弄音樂的

但是周王是哪個工作範圍區域?

周公治禮做樂 !

誰把誰給滅了? 然後呢?  

你們覺得這個比照片的事情是你們佛教獨家新聞? 這些外星來的東西很喜歡把我寫好的東西跳在上面踩踩踩~~~ 

我寫了什麼東西? 你們到底有沒有在做你們的功課? 那英文幾的單字有沒有學一點基礎單字?

每一年學一點,很多年過去就很多英文呀 !


你們跟外星人對話的時候,要記得,他們一直在腦力激盪你們,知道嗎 ?

你們就說如果地球是監獄,那神話故事就是監察長的意思? 那你們外星的東西是來探監的?

有沒有禮物?

要錢要甜要糖果,知道沒?

監獄通常在美國講法叫做一通電話,你們就跟外星人說我們有沒有一通電話,那外星人說你們要打去哪裡~ 你們就說找佛 !!! 來救你們,他人在哪呀 !!!

周公講攝政 ? 我今天才看到 ! 我其實沒有看過這些東西 ! 原來是有紀載的 !

我在想哪個是周武王,周文王呀 ?我怎麼記得這些名字?

 

周文王是周武王的爸爸 !

是周武王滅了商鞅 ~~~~ 奇怪我是在看哪一個歷史呀 !

是周文王被關起來~弄易經的王

然後是周武王滅了商鞅

然後是周公攝政

周公攝政;一年救亂,二年克,三年踐奄,四年建侯衛行書,五年營成周,六年制禮作樂,七年致政成王。

Do you know Simon is 54 ???  2014

關於周武王年壽有多種説法:

  • 《今本竹書紀年》説是九十四歲。
  • 《禮記·文王世子》說是九十三歲[10]
  • 《史記·周本紀》説是六十多歲[11][12]
  • 《今本竹書紀年疏證》説是五十四歲[13]
  • 陶弘景《真誥》中説是四十五歲[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