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022

鳥~ 我不說你們就不做,對 ..你們其實沒有什麼內在 ! 我叫美國當傭人 ~ 他們吞了很多東西喔 ! 你們應該就做我說的,你們才會前程無量 ...任何正確的事情開始 ! 我覺得你們沒有相信清海講了什麼制度

你們算分數的那張紙呀 ! 你們只能一張一張寫,對~但是你們畢業之後 ...所謂人間啥事,找 ABC 的意思,不是每一種 ABC 都是每一種的垃圾,叫做給我坐在那邊開始一個字一個字的讀 ...他媽的Austin 的一丁點智慧叫做一個湯匙一個湯匙的餵,叫做你們曾經覺得發誓願意,你們很多事情心情不好

亞洲人很多,是瘋子 ...簡直叫做瘋到哪裡 !

🍁🍂💘 鳥喜歡講話是那種喜歡跟彼此吵來吵去得東西,對~哪種東西都會吵得! 

至於什麼其他的秘密,那是他們各個群體之下的秘密,這種有形體的類似軀殼,在每一個世界的人類存在都有可能類似,對 Dharma 的認知,那一個環境是他們跟其他彼此的住在那個環境裡面的一種,基本尊重 !

但是應該也是很多那種群體規則,你們找專家叫做有興趣,但是你們對人的淚,淚水很多,你們一定是瘋子 ...

🍁🍂💘治病,我不會相信那種沒有意義的東西 ... 我每一天都在幹嘛的那種 Routine

你們如果活過我的人生,有些時候應該是自願他們不是人類的世界,叫做關懷一下世界大地 ...這化學一定是很困難的人生,叫做智商沒有的意思 ! 

其實在你們的課本一直都是存在的那所有教材,對,就是中學 ...基本的人生的一些概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