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22

我相信你們的未來在某個方向 ....I believe in you, your future will be at certain direction !

恩佑叔叔是方方的東西嗎 ? 所以他帶保鑣叫做看看你們 ? 嗎 ? 因為我怕飛機塞不下 ... 所謂機場的直接 Pixie 你們見過 Pixie 嗎 ? 那 Pixie 應該長什麼樣子呢? 

這天王星是他們公司的東西,還是那個捷運剛好的東西 ... 其實那邊是我面試的工業局的東西吧 ?

 

其實你們不知道 Pixie 是什麼東西對吧 ?

是嗎? 我覺得你們並沒有感覺什麼是 Pixie,就算看到也不知道什麼是 Pixie !  知道也不會真的會意什麼是 Pixie ! 通常他們不出現才會叫做 Pixie ! 

Pixie 是一種善解人意的東西 ! 欺惡怕善的大概某種人群 ! 

你們心灰意冷的什麼,反正現在是我安那在安排 ..真正的時間是你們的心灰意冷之後的開始呀 ! 我也不知道你們在傷個什麼,痛個什麼 ...有種叫做直接專注力,你們現在人生在某種階段的,這些家庭事務其實有沒有,你們其實在聽說,你們不想自己想一想自己的下面 16 年嗎 ?

叫做安那只會警告她 UB 的同學前面後面,身材呀 ! 素妍呀 !

那你們現在最重要不是家庭聚會,是你們的臉書,那這一件事情是你們主要注意力開端,你們是做到哪裡,講到哪裡,知會到哪裡呢?不是一天到晚看我怎麼砍人我的臉書上面,叫做頭頭是道!我沒有控管你們家慶跟鴻凱的垃圾,我都說就是永遠不可能,那你們的注意力反正也不是在這個上面,是你們下一個的 16 年,所以說是陳曉的開場,長的像鴻凱

又是這個人呀 ! 

楊過跟她的姑姑 ! 你們自己沒有姑姑叔叔像方方的情況嗎 ? 你們要不要先去抓他們 ? 因為方方開始她的最害怕 ~ 那你們要不要去抽抽你們自己的東西? 還是那些東西你們的爸說不存在了?

我覺得你們現在你們的地盤上面,你們先去抓你們旁邊叫做瞬間不需要買機票那種幻想開始 ,你們的親戚那邊,叫做方方大概很恨他們,她的爸爸跟恩佑叔叔 ! 

你們如果去抓好你們的東西,你們有點時間在去管 101 Cooking ABC Studio?

你們有親戚,有臉書 16 年的 朋友大學同學還是專業同學,叫做四面八方的楚戈.... 你們爸媽的朋友在哪裡的朋友的小孩呀 !

你們一定要用饒邦她爸媽的朋友的小孩嗎 ? 所以以後飛機可以一起飛呀 !

就怕你們聚完會,這 ET 又幹嘛 了~在一個永遠不可能的結局又做了呷咪~你跟你恨的親戚,方方痛恨的開端,是你們以後看 ET 會怎麼聚會這一整個 101 Cooking Studio?

下大雨 ...9:25, 1/22/2022

方方可能一點都不想再看到,她的爸、跟她的叔、跟她的表哥 ...你們的聚會重點是一起合作無間的未來開始,有點臉書呀 ! 家庭聚會的悲哀 !!! 這亞洲不就是一個太平洋過來過去 ...

你們找一個你們的叔,一個爸,一個表哥呀 ! 你們做一樣的方方事情,他們應該不會說什麼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