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22

How you decide to be dead with this one Indian Prime Minister Ancient 印度國師 這一件事情,我說東海還是台灣~ 為什麼他們印度五百歲要選擇那邊埋人呢? 已經掛在電視上面叫做 OU 語言 2014 ! 上天有好生之德 ...

我常常好奇你們有沒有想過人是怎麼死的 .... 通常坐在上面的位置的人,我就會有那種幻想 ! 叫做抬頭天上有神明的意思 !!!! 

所以洛克菲勒喜歡鳥? 哪個洛克菲勒好了 ...

很久以前我們有兩隻鳥、一隻兔子 ....

鳥的名字好像叫做 滴滴咚咚?


我的盤子還沒有碎掉 ... 

洛克菲勒當年是做什麼浪漫的事情 ? 一定是說我把 Sarah Barhardt 怎麼了 ....

黑傑克饒邦有一天的結尾是 ...她變高的關係! 這種東西是 ...製作像 Luna ? Sailor Moon Comet Books? 我會直接說非常痛 ! 真的很痛 !

有些電視可能有講,叫做慾火鳳凰,很久以前的電視,我小孩的時候 ! 她們講翅膀,但是我覺得根本就是這骨頭 ...而且你要去看腳跟手 !

Nick's hand are big

My feet are number 12 skating shoes. On the video !

Growing tall...someone has that kind of illusion. You are serious we do that? 

 

Why its painful?

I did that. Its painful, I am telling you. Its right behind ! I am not the type of people screaming. I did. I might screaming huge, if no one is around, crying to be exact. With the tears in my eyes. That is so bad.


奇怪 ,我是記得這是止痛藥類似,阿斯匹靈是止痛呀 ! 網路上也寫是止痛 ~ 凱爾叫我拆掉那時候 ,我不記得我做了什麼 ... 我月經的時候 ! ~我現在沒有月經,我現在貼一樣的地方還有一些我記得的地方 ...

有一次我貼左手臂 ~你們打針的地方 ! 我貼了一些時間,有一天突然很痛!!! 所以凱爾說拆掉 !我就拿下來 ~這個東西為什麼這麼痛 ?

止痛藥是說停止疼痛吧 ? Pain killer means stop the pain right?

Relieve the pain?

我現在沒有以前那樣貼一整個禮拜 ! 我想貼就貼呀 ! !

我月經特別貼~ 我想看是怎麼了!上個月好涼好舒服,這個月叫做我尖叫 ~~~~~!真的有夠恐怖的。

止痛是說你們把止痛的那個成分擺到神經吧 ! ? 因為大量所以神經停止疼痛?

那為什麼我會這麼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