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22

獨孤天下 (電視劇) |BT”X, 其實你想都不需要想像繼位的事情,第一我不可能去死,第二我死了,你跟我死就可以了!那種名聲利,你下輩子, 每一輩子回來自己用!



鬥估?台語

道姑

其實很多事情不需要自己想辦法,去找美軍就是了!那種東西叫做幻想我死了!昨天他們電視說你很喜歡鳥?有一隻?BTX 就是一種系統!我臉書上面說的!他們系統制是說層層上去,假設,5個團體、十個團體紅燈,一百個團體, 我出生就按到了系統制了!


你其實不需要找你朋友,你們其實都長的差不多一樣,BTX…. 你以為你可以稱很久的 … 

一個商殃,一個 Westinghouse

Westinghouse 之後結束所有東西 Merge 回去 GE= 愛迪生,這你總知道吧?

現有美國水壺的下方就是他們的 logo!! 你不記得很多事情就去找你的水壺!!

美軍說中文的!


你現在去永大電機看一個合統

繼位,你繼承台灣而已,不要去幻想中國

台灣、香港、跟澳門,你 = 台灣!

馬英九, 英妃理(柯南媽)

外面其實中醫叫做李靖嗎?什麼妃~你封神榜知道李靖這個人?你家外面這條街!瞎子嗎?

其實很多台灣上面都跟你一樣幻想繼位的話 … 你其實找他們所有人,三個臭皮匠 ….勝過一個諸葛亮呀!男的女的幻想商殃妲己歷史!!

鳥其實知道你很喜歡鳥的!!🦅🦅🦅🦅🦅🦅🦅🦅🦅🦅🖲


BTX 的故事(鋼鐵神兵)

我死了你就跟我一起倒下去,畫出來給英國看比較遙遠模糊的美~~~你不需要在那邊擋路!饒邦不可能跟誰監獄去繼位的!爺應該他們自己把人砍死!你想都不需要去想,假設我不再這裡呀!叫做特斯拉回金星的意思,上輩子不可能,你這輩子也不需要討論可不可能呀!


我覺得你去幻想洛克斐勒時代你到底重做了哪些事情開始,會比較像正常人做正確的事情,如果到那種節骨眼,你當初做了呷咪開始 …翻舊帳的意思,因為正統的美國謠言並沒有特斯拉找洛克斐勒這件事情,正統特斯拉的謠言是叫做 JP Morgan

他以前有一個孫女!


如果連鳥都知道你很喜歡鳥 …

你的誰冰層, 你用哭的就可以了!你 …應該不是只有一隻吧?印度國師?

你好像還有一隻聽說去踩希瑪拉雅山西藏被關起來,是一個美國長得像去找西門的超人

Simon Cowell mental. 關鍵字

他唱 ….there is a house in New Orland ….

西門講了一些話,每一個評審講了一些話!

你的真愛應該是在台灣類似亞裔吧?我說那昨天永恆的長相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