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22

舍利弗可能講了幾件事情(但是我沒看耶!)

 


小龍女是不是 Divattada 那章節?

Divattada 是以前的 Seer 對吧?所以妲己的意思?對上?

是嗎!

我只是說說我聽說小龍女成道很早,小孩!


小龍是講名稱,暱稱嗎?是嗎?所以是哪裡來的名字?

好萊塢是不是很可欽可佩?是嗎?好!我知道了

形, 聲, 色, 相

小龍會死,那種死法電視上!我曾經講過一些事情!中文!


小龍其實條件非常好!他爸爸跟附近,假設成長,但是人生點點滴滴,有一天風塵女子提那的衣服層層疊疊香水味,他媽的衣櫥後面 …

風塵女子那個誰的 40 歲電影!

並不再是塵埃落厭,因為人年紀在真實世界是一個堵住,很多人都知道生育!年紀、美貌只有幾年沈魚落雁 ….

你們要不要找饒邦寫一篇,大姐重寫那種,你們給他一點錢,寫中文看他會不會

他寫英文我免費重新翻譯,怎能樣?我沒有時間看的關係!我自己的也沒仔細看多久,埃本可能聽說,可是我沒時間看,你們找饒邦看,他能寫什麼,我會知道在講什麼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