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22

霍建華 (花 ~去數花 ! 黑傑克的某個她媽的..朵朵開 ) 開場曲那類 !

花 !!!!!!!!

慢慢數 ~~~!!! 朵朵開的那一個 ~好像是一開場的 "開場曲她躺在那個樹根"? 

日本的黑傑克那首歌 

她看到那個鴿子死在我家樓下,我的畫像之前,她死了吧 ! 他媽的 ... 你只會寫東西的那種東西,花木蘭看過沒? 卡通,那個筆,的那個尖下八的那種東西 ! 你不覺得你跟他長得很像嗎 ? 霍建華?

有些男的我常常講,建華,叫做永恆的日子長 ...是哪種男的呢? 

叫做長的智商的 IQ 不需要筆跟紙呢? 還是你想要我幫你怎麼列項? 像 Dr. Shen? 

 

很多人覺得我長的像瞎子耶~滿慈子當年的發願發誓,是林青霞世代

太難過了,我連看都沒有看 ...在寫個什麼希望與願違呢? 自己的臉會像哪個呢?

因為尊上我是瞎子的關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