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22

中國小鬼小和尚(花千骨)那是我做尊上的事情

 中國共產,講綠色能源 …

佛教其實有一列相叫做:乞求🥺

打個電話市政府,免費燈籠跟綠色資源冷氣 ….乞求是不是講的太囂張,他們是去脅迫吧?

室內電話就是免費打呀!


台灣

手機其實很昂貴,我在美國 ….我以前用 Nokia !

你們好像很喜歡用手機照相,那如果不能照呢?叫做證明,遺留下的痕跡?

有些東西叫做基本禮貌!你們其實很沒有禮貌

我燒東西叫做重要,提那必須打電話,她媽開始髒話

我在做非常重要的東西,她們兩個下地獄就可以了!

我常常一句廢話都不會講,我直接燒了電信局叫做你們也敢試試看!


眼神、心情、朋友很重要吧?有一天你們會知道為什麼她們他們這麼重要,叫做清心寡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