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22

我曾經說過人不是亂死的!那如果有一天你們執政呢?叫做我不曾停留?

假設你們這群人,展瑞展榮知道是誰?

你們一開始殺人就認為人是可以死的!

亞洲人殺人的那些人其實相信有業障的!我其實不相信!但是,我這種人覺得叫做基本禮貌,人為什麼要死呢?當你們有自信的時候,選擇他人生死一瞬間,有一天的外面,什麼是真正 Gloria 的 monents  ?

你們回來的時候!

你們的知識,還有意識主導體其實並不深層!你們學歷不夠!智商淺層,

你們喝酒會更下一層樓!

這些你們覺得 Tim Cook 像幻覺的東西,那如果那個從前真正的他回來,你曾經想過那種真正的世界嗎?

你們有機會執政,叫做穿戴好演花冠安琪兒 … 只是站著揮手回家煮菜,你們聽說威廉王子的 Middleton 煮菜?當你們有機會給予他人世界一種支持,不管那種支持會是什麼,那是你們演化正常的機會!台灣有很多男孩子 okay ? 你們隨便抓兩隻是你們路上撿到的東西,那你們要怎麼撿這些你們寶藏認為呢?

中國叫做亂政!是一種暴民體系,那講煮菜一件事情叫做『長遠的路』

他們借台灣民主憲法嗎?煮菜!!

給你們爸媽讓你們走千金的路,是說坐在桌子上看到餐巾桌布有鑲邊的自然模式,你們想要街上混混的意思?我會覺得那是什麼意思呢?

很多東西叫做現在馬上,你們做好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