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22

如果是像埃本那種的 ... 我覺得你走就是了 ~~~我先說了!

有些人你不需要等下輩子 ! 最好 !我只是沒有講清楚很多東西,這很多漫畫的表面那張紙...畫的什麼呀 !  我不會幻想那種事情的那種人,叫做犯戒,你如果過了那一層 ....東西出現就自己想辦法 !! 有些東西不是你想擋下可以擋的住的 ...

我如果沒有去 Email to find Eben

He will show up somewhere else. 我現在知道這種事情的!

某種人會自動出現在某種地方!

Show up = 出現的意思!

I didn't remember him that well, 我其實不記得這個人 ! 講埃本

You thought I remember a lot of people 你們以為我記得很多人

I actually don't remember, I was too many things hitting doors everywhere. 我其實不記得,我太多門打...劍心的事情 ! 那是一個很疲累的狀態 ...

 

在某種很混亂的場面,在很多事情的前面,很多東西 ...只是情況,不需要太悲觀也不是說不面對現實好了 ... 我哪一天不是在面對現實 ?

I actually email Eben already. We will talk about Zawanna and Kail things. Its not that I hide from him. I don't think, you have any of my problems, to become a problem.

If just one person....or a lot of your Lords problems.

You want to get a heart doctor first? 你要不要先找一個你心臟的醫生 ?

愛哭學妹其實 ... 講一個黑幫老大最後變成醫生,最後跟他的病人再一起 !

東海是男校嗎 ?

愛哭學妹的好朋友其實我說是她耶 ... 我覺得東西有時候可能就在附近 ...你自己沒有看罷了,你以為我記得所有人面出現五教主 UB 嗎 ? 考我記憶問題 ...我沒有路走得時候 ...

印度國師長的像饒邦的臉 ...這種東西真的能看嗎 ? 舍利弗

You know what Eben Pagan will ever do? 你知道這埃本會做出什麼事情嗎 ?

oh ~ I would never imagine that, I just go with it ! 我從來不會去幻想我告訴你 ...我只能就是跟他走就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