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022

口訣:你們以永恆為誓言,永永遠遠離開佛教

 恨、淚、苦、清苦

記憶是可以忘懷與忘記的,人生不需要刻苦銘心,做重要的只是給予自己一種承諾叫做可以說的出來的字!

人是可以習慣任何新的開始,反正我只是攝政,這花千骨入室弟子是一個只能長遠的等呀!我得活著長長遠遠~ 一樣的五百年不就是眼前的所有榮華富貴?

呵呵,SMCH 說:不是嗎?

連中文都不需要了,ABC 的世界是新的

而舊的,只需要像前邁進!!人只能往高處走,記得口訣,只需要唸出來!我都講了這麼多,新的世界是哺需要這些記憶,你們最在乎的那些東西就通通一起去歡騰的舞會,叫做聲音的世界!

通通都在一起,是你們發誓的原因,懂嗎?忘了什麼是恨、苦、清寒的苦、眼不見為淨!

忘了,這星球的介面

只是一種自然的介面,你們不需要知道為什麼存在,對自私的人,只需要像前看齊,苦與淚與恨,只是片面之詞叫做你們敢有才能說,我有什麼不敢給呢?滾

通通給我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