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22

Bible 誰說的?美國看的懂中文,聖經特斯拉抓的那一隻,哪一隻?我

 我大概猜你們在講什麼

🦅🦅🦅🦅 他們耶知道!

我其實聽說那隻可能在中央,當年美國叫特斯拉處理事情他可能真的有 UFO, 他坐在那裡把東西給美國政府,因為是說地球不是其中一個星球有那本聖經,我們不知道特斯拉抓錯隻 ….

真會講話,然後呢?

真的那隻在別的地方,可能在中央政府,所以特斯拉金星他們管的,是我這隻!!

知道了!剛剛今天聽說了!

哪個中央政府?大概遙遠無際的哪個星辰有個哪隻你們特斯拉應該抓的那一隻!!

在哪?我其實不知道這件事情!你們自己在後面傳東西!!你們是說你們不相信當年美國早就去問特斯拉這件事情,命令他把這件事情給辦了 ~~

你們是知道還是自己寫的很快樂?你們是說來了這所有東西的見證?

我毀了巴巴基的所有東西 


… … 我覺得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個性,我其實不關心這種事情的,我最近幫你們找


你們是說 Lamb? 所以他應該是耶穌?

我從來沒有聽懂,我想應該是!你們講他的血對吧?我聽說他可能在中央

不再這裡,對,當然是有原因,因為不是只有這裡有書!

他們抓的那隻,或是特斯拉也抓的同一隻你們要的,應該是屬於正派!


正氣凜然那種!

我覺得你們很難纏!你們擺了很多這種東西叫做我動彈不得!!所以,這種你們自己在後面寫的東西叫做歸納為什麼 … 這所有東西長這樣,意思就是特斯拉抓的時候,是條件把我捆起來你們甘心!!你們一定是去找了誰去查了這件事情,你們去我 2010 看了一個佛教電視台,在電視上

我在哪裡看的?

關於白衣像 烈火如歌的那個白衣,但是那是一個鬼故事

我記得還有一個韓劇,那是富有的太太丈夫有另外誰,結局是他最後回來,那個女的見到鬼車子出事情,全身很恐怖!

我記得那是同一年,但是我怎麼記得是我自己在看電視呢?哪裡的電視?

阿媽家吧?那個房間很吵有電視嗎?我明天問我媽!!我想不起來了!



如果他在中央,我可以告訴你們那是一個什麼故事,可是我其實根本不相信任何事情的人!!

那個人不會做我對 Ola 今天說的任何事情,那是所謂有點像 Yogananda 正派的那種

他可能過的很苦,他可能還出家的一個僧者,沒有頭髮的那種,但是他是一種非常 cynical 的一種人,瘦瘦巴巴乾乾的,他可能知道或是不知道,有人會做出這種事情是有原因的,他可能知道或是不知道這本書的存在,是一種碰不到的介面!


我們實在是太吵了,我告訴你們實話!!你們去找聲音!

他可能在某種思維裡面有某種接觸的可能,但是他不知道是什麼

世界上有一種類似那隻的反派,魔戒那隻,有點像達文西畫的,我曾經看過,黑漆媽嗚的!一個光頭的好像有沒穿衣服!!

The One for the Money ?

不是那樣,那個人幾歲我不知道


https://www.dailyartmagazine.com/a-special-apperance-of-leonardos-saint-jerome/

This guy. Correct.

Looks similar…but, it looks worse on the painting. 


Where is California human ? Do you …see this street name Jerome ? I thinking too much?

Lea or Leah from SMCH Chinese very old lady New Jersey ….I met her

Marcella CADS minority black student, similar name.

Ascetic ….


Wiki

No, just the first painting, no, not ….these religions. It’s ascetic close to Buddhism, but I am not sure he is literal….this Jerome was a real person?

I am not sure what to tell you. 

I need to go to sleep.

Babaji: good night, everyon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