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22

我其實沒有叫你們去結婚,你們有知道沒? 叫做沒有任何希望? 你們如果結一次婚姻叫做做牛做馬一次 ...可能5年那是 52 星期 x 5 ...

很多男孩子很自私,南部,或是中部,可是我做尊上只在乎你們的演化 ...你們下嫁做牛做馬如果肯 ... 我是尊上耶! 

知道什麼叫做 5000%

你把任何男孩子叫做任信的情況,你一個人工作,不要嘮叨,就是用溝通,我其實不會不看好你們的下嫁 ...但是那並不會是一個問題,我只是在說最糟糕的情況耶!

你並不需要去愛那個人,你只是去低聲下氣去做用人~我不會給你們找醜的 ...但是很多亞洲男孩子是自私自利的,對~小人小義,但是如果你們肯改造就那個人,你給予所有機會你就那個人一生,不是面子問題,是你真誠問題,如果哪天戰火呀 ~你必須得下嫁呢?

你在乎那個人的生死,過點快樂生活呀 !

我沒有叫你們去結婚,我只希望你們見到多一點人,好像人生過點快樂有點安排的人生,有些人對那種安排叫做沒有太多意見,看見人的人生 !

你們每一天不知道到底在幹嘛  !!!

 

你們其實注意力跟饒雅芳一樣 ...方是哪種人? 太多人觀愛叫做注意力只能往他們方向倒 ...聽不見我在講什麼,因為那些人給予她低智商太多壓力~她聽的懂中文,但是壓力太過旁大,很多東西她並沒有那種智商叫做可以抵抗為什麼 "她不能做她只想做的事情"

她在等時間叫做她可以做,只有她在乎,只有她想要的唯一事情,她只想要回到那個方向 ...任何其他事情多一點在他們嘮叨的範圍之內,她其實根本不在乎什麼這個那個 ...她在乎是她朋友自己的餐廳不是老人去享樂的地方

那是她擺到去方便她唯一在那邊的 "便利商店",不是企業 !!! 是她小矮子做她想要的資本主義,她自己空想的 ....不需要問 表哥,自己拿下的意思!

 

那種東西叫做低智商 !!!! 因為她只能做她想要的事情 ...其他事情其實她沒有任何才能知道,想到、問道,有時候,是真的太多面子的問題,她會知道那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全部都是低智商的問題 !! 方便就好 !

人生只願"方便" "情願" "順便"

高跟鞋回家用腳橋高梯~多爽呀 !!倒在沙發上睡著

就死了!!! 因為太累了 ...人的內在就是在這樣過人生! 對 ~~

 


你們知道你們其實不是故意的 ...

 

鴻凱、家慶、小郭


我只說站在那邊 ,我其實沒有跟他們提耶 ... 我只是說你們先討論一個希望 ...這個希望有時候你們想想,好像世界上有社交的問題 ! 你們爸媽的朋友親戚,你們先想殺了他們 ...不是餵飽他們,你們的 Kitchen 長的很大耶 ...錢、車鑰使,你們是說你們洗鍋子對吧 ? 所有看得見鍋子? 我忘了是四個鍋子?還是八個爐子?

那不需要用做的? 那你們卡好了 ...買完桌子的對吧 ? 目釋.....

其實你們只需要做一件事情,什麼事情都可以開始 !!!

 

 

柯南開始了 (星期天 ! )


Mommo TV, 24

初戀情人 ? 我其實看不懂第一個字,最後一個字是棺材的棺,Jolie Roger? 尋寶的? 我剛看了一下撿要但是我不確定是中文我看到的簡要,我看過柯南了 好像 Jolie Roger 就是那個海盜的故事嗎 ?

等一下 ...

拼圖猜謎,累積到 30 萬!

鳥刮刮刮.... 是饒爸的那樣東西? 我好像不是說 30 萬耶 ...

寶藏獵人,好, 就是那個故事,我看過了,是同一個故事!

在南部,屏東, Reef

Reeve, Reed, Apple. They are probably there. I used to say, my father from 屏東 !!! The first stop Military villege were at....American went there. But southern Taiwan human are small tiny mind, they only aim for the money.

oh no....these girls are not married there. But...yeah ! 你們沒有要下嫁到那種地方,南部小心小義的人種,世界上是沒有人要修行的,但是你們這種德行 ...一輩子做牛做馬叫做絕對不可能 !! 

我為什麼做尊上呢?

我的智商是零的意思,我不知道我在講個什麼 !!!!

人因為做事情,智商、情義、願意,等等的所有因素是因為一種演化,慢慢開始 ..我覺得你們只想發誓下去地獄永生永世 !



做菜、洗衣服、洗廁所、整理房間、整理桌子上的文書作業、看電影發聲、看電視電影瞬間做簡要列項 1234567 ...


你們不知道很累嗎 ? 不是三餐一天? 叫做多功能的人生?

 


我的每一天見到的鳥跟舍利弗他媽的,菜,是血與淚,幹脆說恨 ....是 兩千五百年前的舍利弗會做出來的事情


叫做在阿南之後的人生,不需要看到人了 ....是世界之名,大義滅親之情,無處不生寒 ~~~ 在怎麼說是他媽的 ... 一定都是這種,反正就是只有那樣的人生 ...觀看遙遠的那一處 !! 舍利弗的大義滅親,他不需要看到他媽的,但是他也不能把她放在任何地方叫做,礙到他的眼 ...一定是他佛很重要的原因 ! 這種叫做假的世界,他一定會悟的到,那是什麼意思的 ~~~~!!!!

自己的謎題只有自己解呀 ~ 姊~林 還需 繫鈴人 !!


我就坐在這裡等他回來呀 ~ ! 

一定長的很奇怪,這會是一個什麼故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