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21

💖💝💞 UFO 小鬼小和尚 ~~~ 再來做功課~你們到底對外星人感覺怎麼樣? 💖💝💞💖💝💞

 他們好像是說被雷打到吧 ? 你們知道什麼叫做自由落體? 就是你站在 101 掉下去~就是無止盡的自由落體~~~掉! 電視上畫出來好像是斜的墜落抵達的意思? 1947 七月四號其實是美國的獨立日耶 !!! 你們覺得外星人在講個什麼? 水牛城我同學的爸就是在 Roswell上班 ! 不是地點,是醫院名稱 !

想夠後再過來討論呀 ~~~!!! 坐在那邊想呀 ! 

美國是怎麼獨立的? 是從法國呀 ~~~!! 1789 記得嗎 ? 所謂世代交替的帝國制是從法國開始民主化,這你們總知道吧 ?  美國不是法國來的,美國是因為法國獨立以後,有人幫助美國從英國來的某一艘船叫做 May flower 這種故事你們總可以大家一起上網找呀 ! ~當初是因為一個什麼宗教叫做 Postatine? 我如果看到英文我知道,美國獨立就是獨立宣言的那種,不是死亡祭文~你們要不要去祭拜一下? 去那邊燒紙錢看會不會自己不見 ...紙錢不見就不好了~~~


你們不覺得如果我家西斯叫做,從我家屋頂下來 .... 叫做自己被雷打到,被雷打到叫做什麼? 他們是天打雷劈的意思 ... 天打雷劈知道自己找個軌道,順著摔下來,然侯說穿著制服通通死掉 ..你們有成語字典嗎 ? 他們想要獨立的意思? 他們寧死 ...也 ...不受汙辱? 

羅威斯爾? 這個名字怎麼長得很眼熟? 

羅斯柴爾德.... Ruthschild?


那邊好像是荒涼一片,自取其辱的意思? 喔 ... 那你們把祭文就自己寫一篇給 ET,如果他們出現叫做順便一下宗教同情,就說尊上說,你們寫的出來什麼就寫什麼 ... 叫做給 ET 的一封信... ...

你們知道尊上的工作是呷咪? 炸彗星~~ 我覺得我每一天炸彗星炸到手酸 ... 不是東西掉落下來再我的眼前,就是頻頻不斷這種事件,叫做無止盡的炸炸炸炸炸 .... 怎麼你們不去學點打雷,我打打打打打打....通通給我炸乾淨就無一倖面~真的很煩,又是東西墜落,我常常覺得東西就是一直在墜落 ...墜落就是要去炸掉攔截的意思~你們去學打雷好了~尊上我不是唱了一首西藏的雙身修的歌嗎 ?通通渣乾了我就不需要每一天打雷了! 煩死人了....


我想一下~東西要故意去被雷打到~唉呀 ! 通通墜落,那種墜落好像是插到沙堆裡面,是滑進去墜落?  

止滑的那種? UFO 可以被雷電炸到? 我怎麼記得 UFO 是根據雷霆的那種高空‧的什麼什麼 ....


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常常被雷打到~你們知道是誰嗎 ? 在國外有一個人很會寫書,他的人生很悲哀~他可以一直被雷打到 ...

他們是陣亡? 

降落地面登陸的意思?

UFO 登陸地球被雷霆打中,將官統領通通陣亡,在美國獨立宣言那種?

是說當初的五月號是通通死光的意思? 就不會有美國?

這種什麼廢話 ...五十顆星星

叫做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沙漠一片,撞昏了就會有星星~~打雷是閃電 ...

這種戲劇化的降落是一種自我薰陶的歷史見證,通通死光的意思

陣亡 ...


陣亡通常是講 第二次是界大戰那種德國的 D day

特殊名詞 ...

黃沙一片的羅斯威爾 ...大雨傾頻,意思是說他們很難過?

怎麼不說船抵達雷陣雨之後呢?

 

登陸是一去不復返? 在他鄉是歉意? 

所以那是他們的忌日的意思? 

外星人登陸地球在美國的黃沙一片見證之下,第一天就是最後一天的

雷霆閃爍交加,死了就埋在那邊的意思? 

這種好像不吉利的事情只有他們那種東西會做的出來 .... 我家這種蟲昨天在水裡面游泳,被我看到,他突然就去裝死~ 

過了幾小時我再回去看,他就屍體在那邊漂浮 ...

我覺得我每一天看到這種東西都很煩 ... ...

天上飛的叫做雲朵般般

天線爬的叫做,無止盡的訴說他們的政治極端

我坐在電腦前面還有一堆打不死的彗星,

現在再來我家每一天的 CNN,而且是我家西斯UFO 就在我家屋頂的上面 ... 我真的覺得很煩很煩很煩 ....

幹脆就寫祭文就好了~什麼死不死活不活的 ...做那種事情就是一定說

誰登陸就誓死不屈的意思 ,煩死的~我每一天都在看這種生命體,叫做孤立不敖...展翅飛翔~~~

是死是活我根本就不知道~我房間叫做自由進出的家

你們應該來我家看看才對~什麼叫做我每一天都在幹什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