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21

The Bird video (Afternoon) 12/28/2021 =我在講習近平的事情 ... 中國好像是警察制度我上次看你們電視 ...有些電視講什麼案子,中國有非常亂民嗎 ?

 


我如果走了...叫做順便帶著故宮,第一你們要先問他們有沒有要走,第二你們自己應該這個時候就已經搬了一些 ABC 回來,因為習近平還活著,我講歷史有名的原因,在這種狀況之下,我人就算不在這裡,我會看你們在幹嘛 ~如果你們的 ABC 就走出來一點,對中國主席有點禮貌,我覺得你們待人很沒有禮貌,習近平是中國主席 ...

台灣有沒有就變成中國的?

我從來沒有說那種事情,我跟埃本要先碰到面才會知道,但是你們不能把我就擺在習近平的前面晾著給他看,你們要找你們自己的 ABC,而且不是最孤獨靈魂的那一種 ...最好...

他自己的政權,是他本身的事情,我人走會帶走一些人,那是我自己本身的人,跟著過來,跟著回去 ... 我已經在這邊沒有動五年了... 

美國是你們要去建立關係,習近平有說他們不跟美國打交道嗎 ? 你們是外加官的吧 ? 我說中國的某個女生在講話,她一天到晚在警告你們或是男的 ...

那你們...是應對???

我沒有要去管你們在幹嘛,我有看過新聞你們在幹嘛 !

你們很喜歡往悲哀的路上行走,你們做人要知道進退,習近平在對面,那美國就應該在這裡台灣呀 ! 不是所有事情都是我一個人在做,或是丟給美國來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