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21

Suprem Master Ching Hai 越南小尼姑,你的 Playlist Your homeworks, there are 5 MV. 五個楚喬傳的功課 ...

 人生大道理 ...百厭不聽的意思 ~~~

你們想像那個釋迦摩尼佛是不是以前就真的可以放棄他的王位,全天下不管,他爸管就可以了?

現在天下亂七八糟,要不要在重來的一下? 我這次動都不動 ...看著你們下沉就可以了 ...

你們把印度挖出來沒? 

沒有覺得是講故事聽的很好笑的意思 ...我每一天只需要盯著電視的板子看,就可以了 ...


我常常覺得你們是四個點框框的幻想 ...

尼姑就是只做尼姑會做的事情,你們的佛你們找到的那一天,你們會希望那不是一個道姑的講法,懂沒? 叫做金錢最偉大 !

你們知道 ... 因為現在在講 ETR Craig Ballantyne 他的婚約在加拿大 expire

就是電影麻辣女王的另外一部電影叫做 : Proposal

那個男主角叫做 Ryan Renold 

你們知道那是誰的丈夫? 就是叫做 一個 Blake Lively

但是那個人的 Wiki 是講 Simon Says: 講到誰? 講到名字叫做哈利波特結婚的 Jenny

就是 Ginny or Jenny

聽起來差不多的意思~我說我覺得有點像呀 ! 那個人跟演鋼鐵人的那個 Pepper

我有說是像到 Ola 但是她搶著不放的意思ˋ ....就換換換 ...是 Wiki 寫的呀 ! 我覺得像我去查呀 !

我電影看過她們一直放放放 ...

所以說 Ola 心痛誰?

莫名其妙你們不覺得? Ola 的電影就是叫做 "Lovely Bone"

但是我以前叫阿南就叫他 " Lovely"

Bone 就是骨頭呀 ? 都是金牛座的 ... 我都在說 ET 存在做這種事情糊來糊去,她一直在抓著不放的那個人,鬧袋真的壞掉了 ... 我以前的那一個資優班的人,她想搶東西呀 ! 但是沒有人理她吧 ?

昨天我們不是在台灣看美國達人秀第 14 季?

說合唱團?

然後說軍人之聲?但是我們只認識兩個是軍人~她在幻想!我在後面跟強納生去跟他們說~

我去跟他說方案:假設醫學系那邊說他跟她的分數有過,不管哪一科~就去拆了她們

用所謂觀察外在的行為~因為有那種資料,所謂IQ 很低的人,會一直做那種賭博的事情,自己弄錯每一件事情,而且朋友很少,都說自己是世界上最孤獨的靈魂,真的有夠噁心的 ....


你們把照片擺出來,你們就會知道了 ! 好萊屋的事情你們不會弄錯~因為所有人看到的東西都是一樣的,但是我講我朋友那些人沒有他們的臉書,因為不認識啊!

我認識~在我臉書上面 ....

都說要去關監獄,還在那邊幻想自己去比賽的意思?

他們其實都沒有在聽我講話 ...因為他們一直在某種事情的執念上面,像那個 Karen

她以前跟她現任丈夫在一起是因為那個人不要她,跟我家西斯長的很像的那一個! 她們很想去搶東西 ...我說去問清楚呀 ! 叫你媽打電話給 Chris 去問清楚那個人到底是不是安那的西斯,是 gays

但是 Karen 那一邊的那個長的像 西斯的那一個位置,他可能已經結婚生小孩啦 ! 我家西斯是 Gay 在飛 UFO 我都沒有在管他,她 Karen 以前就很喜歡那個高中那一組同學的那個西斯長相的那個人~他那個人的頭髮不是捲的,是短的!

我說你看照片不會看懂的意思?

我跟 Chris 說~

很多東西我沒有用英文說,因為她們其實忘記了 .. 我在後面說!

 

 還有那三個~真的自我很高...所以會覺得我以前怎麼可能變成現在呢?

所以她們電視就被 ET 弄個更糊了~因為我以前沒有劃眼線...她們在以為 ....真的在以為 ....給自己鋪路~弄錯了弄錯了 ....她們真的覺得她們自己很好呀 ~ 我去跟她媽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