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21

Mormom !!! 建華~幹部大會呢?

 建華人呢?

我們講了幾年的彗星問題了? 叫做算術~結果真的就來了一個彗星出現再我眼前,叫做走火如魔的魔門教!
這中國幹部會議沒有說哪種宗教存在吧 ? 做中國的官員不是應該會好沒有信仰嗎 ?
叫做我什麼都不相信!
就說我說一個月~這彗星的宗教沒有戒律問題,檢查屍體,剛剛那個影片裏面有血,當然不是我找的,我旁邊看到的!
摩西的那個故事水裡面有血 ....
叫醫院檢查所有屍體,到底是多黑更黑的那種東西!
一千個美乃滋,還有無數的彈殼?
把所有東西都給我燒了~ 燒的一乾二淨,看屍體在哪裡,東西哪裡
通通給我掀了,燒光他們
滅教!
 
我說前一百的那個美國 Forbe 先革職他們,下一個禮拜他們不是還要上傳影片嗎 ?
那是在白色聖誕節之前~
知道美乃滋的顏色? 叫做可愛白皙的小腳呀 !
人就是在聖誕節才會有最棒的訊息~~~!!
 
 
 
You see..... a lot of people willing to shot down the comets, for the eternal happiness of this one entire Planet happiness.
Just like 1908.
Mormon doesn't have a religion, its just a money issue and 1000 Mayonasie....
 
 They don't need to have a religion, at all
 
 中國一個月~ 魔門教
滾!
 
 
這種叫做沒有戒律的東西,就擺在我的眼前叫做一千個沒奶汁呀 ! 跟無限的彈殼~
這種事情叫做我說五教主的事情跟
那個彗星的事情
你們擺著給我看是等著我屠殺滿城風雨的人,你們才會把戒律這件事情當作唯一的事情嗎 ?

 
那種東西不需要存在,繼續擺在我的眼前
投資者就全部撤~只是錢的問題,叫做擺給我看看
這他們是跪著趴著躺著
還是自己就殺死他門自己全部人也絕對不會有這種事情存在
不是嗎 ?
宗教利益本來就是無情的
更何況擺了五教主這種事情,叫做絕對沒有戒律
發誓永生永世!
當我是白癡才作成這尊上的位置嗎 ?
我最痛恨叫做眼前無恙,自以為跟自然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