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21

小鬼小和尚 ~ 樂透 !

 我尊上有沒有買過樂透? 

... 阿南買過樂透,我在碰到他之前 ... 我應該是不知道什麼是樂透美國的~因為以前台灣沒有樂透! 

阿南在加拿大買!

 

我在美國有沒有買過樂透? 我好像 .. 有沒有買過樂透 ?

... .. 我其實不記得 ! 

我算過 Excel 小的那種沒有人知道的樂透,數學計算 ... 後來我就丟了 !

一直到 ET 出現~我拿樂透去砸人,這種事情我做過,那一年之後,我就應該不可能再去買樂透了 ... 因為 ....

我其實覺得訊息都跟我有關,這不太好吧 ? 給世人一種遊戲,讓他們去玩就好,我過了幾年才知道 2015 是我做尊上的開始,但是我也沒有覺得跟樂透有任何關係,反正我攝政佛教,你們沒有特別詛咒我去餓死 ... 我只需要去想辦法賺錢就可以了,至於樂透,我家外面就在樓下是樂透店,我回台灣我記得,我特別不會去那個地方 ...

因為我知道樂透怎麼了呀 ! 這 ....我本身覺得就給世人玩就好了,這種金錢的事情 ....我想辦法去賺錢就是了 ~我暫時還沒有到那種落魄到街頭狀態,我給我自己幾年的時間,之後趕快找工作呀 ! 先處理好所有人事情,我以後再想辦法 ...

我沒有用樂透想辦法,這樂透... 是世人喜歡的一種非常鉅額的金錢,我都已經在訊息上面,我沒有想過去做那種買樂透試試看~那種事情最好不要 ....

你們學習易經跟算數,我覺得可以呀 ! 你如果賺到,我不會去動你們的錢的,奇怪,這些錢好像也在你們手上,佛教佈施的錢。


 ... ...

我有時候就是覺得事情,我不想去做那種事情叫做買樂透 ....我陪阿南玩過,他相信那種東西

滿慈子有說那是零業障 ....

... ...

我個人有很多我覺得的事情 .... 我個人喜好... 我可能太忙了,我自然就不去想,我常常經過我家樂透樓下,這我常常看著他們的獎金,就走過去的人,礙到你們的眼嗎 ?

那是一種祕密,我覺得就擺在那邊 .... 我自然就不會去買!


我有沒有想過賺樂透可以買東西那種幻想?

我曾經說過我小孩的時候,曾經幻想每一步人生應該要怎麼遇見人的那種小孩做的事情 ...結果一次都沒有發生,所以在我去修行之前,我就覺得那是錯誤的! 叫做預想,因為從來都沒有跟自己想像的變成一樣的結局,一次都沒有。

在修行之後我大學之後,我就開始看一些書本或是聆聽一些教理,他們會說要"處再現在"這個時刻做事情,我就再也沒有安排我自己的人生了,我可能有點懶,我是羨慕很多人可以去加拿大工作,他們因為有計畫,但是我沒有安排好我的人生,就什麼最後都爛泥我跟阿南的事情,我其實很難過,可是,我動不起來去安排計畫...我後來有點凋零...

在 ET出現電影之後,我就再也不可能有計畫了... .. 你們其實並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都在電影上面叫做在時間趕到之前,我要跑到位置,其實我很疲累 ... 但是是整個世界的事情,不管什麼情況之下先做完,我比較相信那種會下去地獄我如果是特斯拉 ....

我其實沒有想過去當特斯拉~我用那些名稱去砸 ET

對 ... 那種事情我常常做 .... 我其實不是要去弄那些名字幹嘛 的~

人聽到那種名字會比較振奮人心,我其實重來沒有相信過耶 ...真的...

我用完就丟了跑了 ....2014 冬天的時候

 

ET 常常在事情發生之前就已經做好了 ... 我一個打他們全部? 後面都是人~人也是很恐怖的事情 ....我常常碰到那種情況叫做什麼地方都沒有路 ...你們如果真的有一天腦袋到清晰 IQ 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大概是你們演化到了 ...

我常常卡在那種情況耶 ...

我媽常常會念 ... 我是不會有負面情緒的那種人或是證明給她看 ... 我如果有你們那種心思,你們應該會很恨她...

但是情況就是那樣,很多東西只是情況,情況在某年某月某日就會離開 ... 知道嗎 ?

人生有時候在發生什麼已經有名聲利的狀態 ... 就已經比以前好了很多 ... 


但是好吧 ~電視上有樂透買房屋~我看過那節目~我會想到他們的錢怎麼算 ... 因為她們是一整家買給小孩的房間,真的很誇張~~你們要賺很多樂透才可能每一年繳那種房屋稅,因為美國非常非常的昂貴 ....人最好是有一種職業叫做真的很多錢的那種。

我因為碰到 埃本 跟 UB 5 教主,我才在那邊開始算錢 ...他們沒有出現,我連想都沒有想過我可能有什麼 ...我還沒有想過 ! 

因為要養別人,只能先想,然後告訴他們可能 ... 我想起來我可能是可以賺到這些錢的,應該還沒有那麼絕望。


我有時候覺得我的腦袋糊糊的 ...."金錢",我以前有沒有出現過世界是要用錢的 ?

我小學到高中....我高中開始有用錢,可是都是必要吃飯的錢

我其實沒有買過任何其他東西,一次都沒有 ...

漫畫有! 但是我都是跟我媽說過了~ 很多收集的郵購的東西,我跟我媽說過的,我覺得 ET 出現之後我的腦袋就更糨糊 ...因為我常常卡住,有金錢當然比較好,那種到處搬家的日子其實我覺得很難過,我 2014 搬了 4 次家 !

我如果在發生那種事情,我應該是會計畫一下....

阿南跟我媽一直都是在付錢,我去住慣的情況 ...他們買食物 ...

我常常過這種日子別人做好事情 ~ 我連碰到錢的那張紙都沒有 ! 

我就變成是一種習慣 ~ 你們因為很喜歡世界上的某種物質東西,叫做買在家裡囤積那種情況,我其實從來沒有那種慾望 ...

假設你看到某種杯子~你很喜歡,你們真的就因為非常喜歡就去買! 

我是因為必要才去買 ! 我媽如果囤積所有東西,我其實就用那些東西,我沒有太多喜好~但是因為剛好她比較喜歡好的東西,我就自然希望東西是好的 ! 就是她買的都不錯 !

人有時候因為環境好一點,人的情況就自然比較好一點,我會需要一點那種支持,對 ! 她沒有非常多東西,我們小時候比較多東西,那現在我如果能賺,就幫她一點! 人生就互補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