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21

講能力 ~那十個徒弟有很多這種,感覺這個感覺那個 ...

 Talking about the religion Top.

That 10 people all have this, feeling this feeling that, they are this, they are that....
They all have that.
When I grow up?
No.
I have dreams. But not ability. No.
I live in solitude inside and outside.
And when that times comes, I can becomes strong on those, the induicing power comes in. Not before.
Most of you, are lonely in the real life, outside world, but you go inside to find true happiness. not too lonely.
No!
 
我的意思是說長大的時候~裡面沒有,只有夢境! 一點點! 
我沒有能力的那種
當你裡面孤獨跟外面孤獨很久之後 ...有一天我有一種 inducing power 進來
這大概是我可以形容給你們聽的 !
好像是花千骨講的對吧 ? 我忘了~我以前跟你們已經說過了,過程
 
你要真的喜歡孤獨~才會有海王星的那種東西!叫做累世修
我不太喜歡去講國外那種比外在,懂嗎 ?
眼睛嗎 ?
 
你們有修行過的,最好腦袋給我清楚,不燃我把你們丟到地獄裡面去! 
 
 
沒有人可以過那種日子~我說了! 
裡面孤獨很久,外面孤獨很久
但是我學校有朋友呀 ! 你們很多藉口說自己很孤獨,我告訴妳們 .... 
 
 
你們的心神破碎才你們的神色裡面 ...我常常講過這種東西 ... 我常常講
我真的很常常講~太常講了!

當你們把自己的日子搞得很複雜,你們心神破碎 ...你們其實從來沒有放掉你們小學、中學的往事,這種東西 ... 我已經說了,過去的東西,死了!
 
不要再去做那種沒有意義的事情,叫做你們曾經有過去 ...
辦好事情就離開就是,人的永恆只有過那種日子,叫做你們給我擔保你們永恆發誓修行的唯一一條道路,你們只是想要炫耀幾個字在我面前,我可以不告訴你們
 
但是你們最好知道,自己的點在哪裡
叫做永遠不可能!
 
 
 型聲色象的世界,就是你們的選擇!沒有什麼好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