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21

⭐️⭐️ 我以前昨天之前~我知道誰是周文王、周武王跟周公~但是我其實沒有非常清楚是三個人 ~ ⭐️⭐️⭐️⭐️

我以為有一個是同一個人

我知道周文王,周武王

跟周公夢遊~但是我不知道周公不是他們呀 !

我記得兩個人,周文王跟周武王~有一個滅了商鞅~我以為是同一個跟易經有關的

我記得是說他回去之後並沒有馬上發動政變 ! 我以前有看~但是我沒有真的看懂呀 !

但是我也很沒清楚商鞅是怎麼被滅的 ~ 我沒有想過去滅了商鞅! 腦袋壞掉呀 !  而且這件事情是巴巴基說的~你們覺得我相信,這種叫做空氣存在的東西,叫做聲音~ 

我碰到埃本真的人,我在問清楚這件事情~太誇張了吧 ! 

我開玩笑我毀了全世界~真的就全世界被毀的意思?

因為我記得是說商鞅很殘忍~在那個周文王地窖的時候叫他吃什麼東西下去,是他自己的兒子

我以為這個故事是我聽說的! 

我後來沒有時間看~我真的相信我跟周有關係的? 世界上沒有人做那種事情叫做

我覺得我發明易經? 

腦袋真的壞掉了! 

這世界上沒有叫做我覺得~我每天都很忙的滅天下~ 做那種事情叫做正常~不是看故事書說~我來 試試看 copy and paste

腦袋真的壞掉了!


你們小孩幻想做事情,那是你們的事情,我其實沒有那麼多閒情雅致,認為很多事情 ! 

我以前如果像現在知道,這麼清楚,很多事情我就不會跟著電影做呀 ! 我是跟著電影演呀 ! 

人太多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電影長那樣,我也沒有辦法解釋所有事情~我剛回來台灣! 

有時候就是做好事情以後再說 !

我知道很多歷史~但是我會去把歷史貼在我的臉上的意思? 叫做過去的榮耀? 那如果是不同人呢?

 

 我只會覺得我怎麼會碰到這種事情? 人有時候做事情做很多,到了某一種層度就只能說,這太誇張了~ 我前面不是路,後面沒有路,只能往這個方向! 然後就是變成歷史貼在牆壁上 !

(好萊屋長的像我 UB 同學很多呀 ! 很多不是路呀 ! 你們要給人一條路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