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21

其實像清海那種東西存在,是給予你們一些基本的團體叫做打禪 ! 我以前開始的時候是 23

 我會告訴你們我其實很 suffering

第一次大禪是在泰國 !  那是飯店,很多人擠在裡面!

第二次在台灣,這就開始太多了! 因為我剛好月經來! 

但是他們廁所很多人清理! 是真的,有在維持,所以我記得非常清楚,我非常不習慣

但是因為那是 23 歲開始,我以前我家比較優渥 ~ 所以我爸媽其實不吝嗇的人,一點都不,他們倆個都是最幫助旁邊的一些人的人! 只是情況暫時這樣 ! 我不會不管他們的 ! 我家是高中之後出事情,以前比較有一點行事生活,公主床呀 ! 比較好的室內 design,我去我男朋友家我從來沒有習慣過,我媽那種洛克菲勒的行事,一直有存在 ! 她是真的給予很多物質方面,我沒有修到非常清苦那種就太苦了 ! 像我那時候我自己住的地方,她會給我很多台灣做的那種抱枕,很多顏色的 !那種人生像說有點藝術呀 ! 我當然頃向於那樣 ! 我的人生剛好長那樣 ~ 但是我也活了很就那種阿南的人生,他其實也是很嬌慣他兒子他們的人群

食物,水呀 ! 

他以前很苦~ 人苦過都會知道那種行事 ! 而且他有宗教信仰,老一輩的! 我覺得我這附近的一些以前的 1900 都有那種心,比較大一點! 阿南他可以給什麼他都會給 ! 只是他暫時沒有,只能那樣! 我以後賺錢我不會把他丟在那邊不管他的! 我其實都有跟他在說事情~ 後面 ! 但是你們一定是說我的業障長這樣? 那你們自己的業障呢? 很多人都會跟我說為什麼一個人不可能跟一個人再一起一輩子 ....你們如果那種東西,叫做新世代的那種玩玩遊戲那種東西? 你們知道你們的心、神、智會破碎至極? 我看過那種人 ~ 男孩子! 我從來不會覺得有人會做那種事情

真的 ~ 真的瘋了!

一個人的人生可以做很多事情,但是人們會因為幻想活在那種人跟人咒罵,情愛~ 你們有沒有去找那種正常和尚? 至少有腦袋的那種?  我從來沒有說人要走佛教,叫做一定... 但是佛教告訴很多很重要的事情,而且是幫助你們在人的演化下,避免很多心神破碎的事情,在很多星球如果沒有佛教這種宗教,你們覺得那種人類什麼時候的文明會有人告訴他們這種事情? 佛教告訴你們一些事情跟規矩,你們可以避免很多魔的情況,瘋狂那種人生叫做心情上上下下 ....人心是定住,

那種心神狀態是很舒服的 ~ 你們說打坐呀 ! 修行呀 ! 都是真的,人活過那種 "自由" 佛教不知道叫做什麼字 ...一種自由的情況,是一種修行想要的狀態,不會去說搶別人東西,離開就是了 ! 你們現在這種世界他們也不會做那種事情~因為有警察呀 !  那如果有一天你們必須要永恆的試煉~你們覺得那種社會別人都在搶別人的東西,你們就說電視是你們的東西嗎 ? 人都是自私的! 你們應該是要知道那種情況,這一生有機會學習那種放下,是應該有點珍惜,我常常不會說那個越南小尼姑到底在說個什麼,但是你們有聽嗎 ? 她不見得做的到 ! 但是她盡量? 或是那個人根本就不重要呀 ! 你們有沒有想過佛教說每一天,思想反省,你們有沒有常常思想反省? 如果上帝在死掉之後你們去哪裡? 我常常說你們如果知道地獄長什麼樣子,你們這種自私的情況就不可能會做出這種,這麼多瘋狂的情況 ! 你們反省是說對自己一種思維的進步,全部都是真的 ! 你們如果失去佛教會很漆慘~~你們只想跟外國人比照片 ! 我說了什麼? 叫他們滾~ 你們只需要做到修行的問題 ! 你們只想跟他們比照片的意思? 喔! ... 我的照片 marketing 你們覺得如何?

叫做傷傷傷傷傷傷傷?

人如果有責任,叫做有自己的事業,尤其女孩子,在男孩子的世界,在中國應該也是這樣吧 ?

叫做做朋友?

有一天??

自己有事業知道什麼叫做壓力、叫做有背景,叫做有法律問題,叫做作成熟人應該做的事情? 你們沒有見過女孩子,很瘋狂的那種舉動像提娜 ? 我弟弟其實心神愛上常常,是 gay,人的情緒是一種七情六慾~在你們成長在亞洲尤其,是很珍惜那種簡單的男校女校的保護,是一種很健康的給予你們教育的資,但是在女校裡面,很多人我也會告訴你們,他們做了什麼事情,因為人成長的時候都是有那種幻想,在身體變化~雖然人都長得一樣 ... 但是都是愛上~ 而且絕對放不下,在你們有這種打坐的力量假設他們來找我供奉包括越南小尼姑,有力量沒力量沒有人知道....在這種世界這個時間,你們知道以後,自己真的失去什麼是你們永恆找不到的東西,其實是非常可惜的,因為其實在世俗之內,很多人真的非常瘋子~


我如果長的是亞洲人那種黑頭髮~而且有人金髮願意告訴我每一步 .....如果我見到我自己~我根本就黏在那個人上面去問所有事情的那種人 ....我的人生裡面很多事情~是我自己去找的,去做情才發生的 ! 我記得每一步 ! 通常是沒有人告訴我應該怎麼做 ....有一些人存在 

像阿南找的這些人,他自己就是那種行樣 ! 他喜歡那種東西叫做自我成長 ! 他真的長那樣 ~  會有東西存在,但是要自己存在做很多事情,中國應該台灣也有這種,開公司那種做事情的人? 我會告訴他們真的有夠誇張的 ....叫做每一步只需要複製和貼上,世界上有人做那種事情,叫做佛教攝政 ! 就是複製跟貼上 copy and paste ! 你們真的太離譜了 ...

成熟人做成熟事情所以有一天有真愛是正常的 ! 沒有人說一定要一輩子的永恆世間你們沒有情愛 ...但是你們有些小孩~ 家長很好的那種,然後小孩是廢物的那種,我們的未來到底在哪裡 !?

我的附近都是長那樣耶 ~~ 真的 ! 以前的家長都有背景耶 ,1900 那種耶~~~

像如果我跟我爸說,不要再做那種事情~我來照顧你,他是會聽的那種 !他給予我們很多東西成長,我從來不會說一定是家長去做家長給錢的那種,他們倆個其實都很給予的 ! 

你們知道這社會上,你們拉住一個人,是一個人,知道我在講什麼?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你的一輩子不可能照顧全世界的人,但是附近你自己的東西的人,現在沒有錢,但是可以做其他事情呀 ?

你們自己的東西要自己銷魂去做到 !!!

你們這種講法叫做每一件事情他人八了你們的皮做的一樣 ....

你們自己的東西是你們自己的責任 ~~我以前很會去 collect 臉書 那種東西,但是有一天我就不要啦 ! 那如果要找回來,還是要做到應該要做到的事情吧 ?

世界上,社會上,一個人的命跟人生,是一個人的轉折 ! 你們最好清晰你們的腦袋最好 ....世界上很多東西都不需要 ! 很多東西都是假的 ,真正做到以後死掉之後才知道什麼叫做真正世界 ....

我以前放棄的時候,其實我從來都沒有希望會在找回來耶 ... ...

不要說我跟你們一樣 !!! 我沒有叫你們去放棄 ! 我有事情我自己做到 !!

你們是要聽八卦的意思? 

還是你們找專業的人去翻譯給你們聽?

我以前去幹嘛了?

 


 我走在路上,沒爹沒娘的那種人呀  .... 我能幹嘛 ?

上課呀 ! 講話呀 ! 別人打招呼呀 ! 你們不是叫我白子畫? 我以前頭髮比較淺~真的! 你們看過照片沒有? 我現在頭髮越來越深了 ! 金髮族的人會告訴你們那樣的 ~~~我如果以前長我現在這樣,哪我的臉書不就滿了? 

而且我其實沒有真的去加臉書,我現在知道人是故意去加臉書的 ! 

他們要申請是不是? 什麼什麼... 我現在才知道,我以前根本就不知道 ....有人會做那種事情,所以我很多人我根本沒有問他們臉書,只剩下這些呀 !

我覺得根本就是你們人格問題,我一輩子的名字叫做白子畫,記得嗎 ?

你們活在那種世界叫做去交朋友....又說個子身高,還是講英文,還是什麼什麼什麼 ....叫做沒有人理你 ....

你們怎麼不說我自己去好萊屋,我一個朋友都沒有 ....結果現在他們突然必須出現??? 叫做我跟西門說,我前面的垃圾跟後面的垃圾長的樣子一模一樣? 我以前跟我現在是長的一樣? 意思就是去好萊屋幹嘛 了? 收集垃圾 ....

我如果長黑頭髮~我自己去中國弄呀 ! 但是不是那樣呀 ?

那如果我在路上碰到都是警察怎麼辦?他們是你們不要的東西? 

那 鴻凱跟家慶算東西嗎 ? 那就當假的用呀 !!! 我到處碰到東西就說是我的? 我是那種人嗎 ? 東西你們想要就還給妳們就是了 ...我有特別說我想要呷咪嗎 ?

有些東西那種越南小尼姑,只會說是業障 ~ 

真的是佛教的業障 ....



還有我以前有臉書的時候 ... 我其實只有看我認識的那些人~ 是真的

很多人 .... 我其實一的東西都沒有看 ! 我現在跟他們說的 ! 

很多是男孩子 ~ 要說我這麼愛上他們全部嗎? 我真的一個都沒有看 ...我知道迪恩在幹嘛 ~ 但是很多人沒有 update 呀 ! 但是他們 都有我的臉書,看我在幹嘛 嗎 ?

見過我搞出事情的那種東西 ...你們現在臉書就是你們的寶~那要去照顧你們自己的朋友,叫做給新聞~很多人我 說了很多次 ...活在這世界上什麼東西可以不要,不能沒有臉書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