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21

Wing 的爸媽 (香港的)

 你 Wing 有沒有想過回來香港跟 Ola?

你可以照顧我爸媽在台灣呀 !

你的藥劑師好像在香港有你的名字

https://en.wikipedia.org/wiki/Drew_Barrymore_filmography

Scream
Home Fried?
尖叫
家 什麼?

Going the distance
Everybody fine

Batman Forever Sugar

1996 Everyone Says I Love You Skylar Dandridge
1996 Scream Casey Becker
1997 Best Men Hope
1997 Wishful Thinking Lena
1998 The Wedding Singer Julia Sullivan
1998 Ever After Danielle de Barbarac
1998 Home Fries Sally Jackson
1999 Never Been Kissed Josie Geller
2000 Skipped Parts Fantasy Girl

我覺得我講中文比較快~ 嗨 ! 你們看了這麼多東西,你們不覺得應該 Wing 在香港不管是什麼原因,因為安那是台灣的? 台灣香港很多訊息,如果我不再亞洲呀 ! 你們覺得呢? 就是做一種假設,他把 Ola 帶回去香港 ! 還有他到底是哪個宗教的? 叫做搶奪東西跟 Ola 其實是同一個性情 ! 如果沒有要搶就離開呀 ! 不是叫做做事情方便 ! 故意傷害 !

 我其實不在乎他在幹嘛 ! 但是佛教有沒有覺得他應該快點回來亞洲 ?

先不要說工作跟錢的問題,很多事情是只能做到不要講廢話 !

Wing 他現在跟 Ola 在紙上到處都是他們兩個問題,所以他們是打算在美國用立法去傷害好來屋嗎 ? 你們確定?
那他們我覺得離開美國 !
 
他們倆個其實想做一模一樣的事情,叫做輕鬆默念禱告 ! 你們不覺得 ? 你們覺得我是哪種東西叫做『心情愉快』的溜冰天使那一張照片?
你們覺得我會不知道他們在思維呷咪?
我安那呀 !
他們覺得我長的很美嗎 ? 我以前不是長這種樣子呀 ! 他 Wing應該非常後悔一個 Winne 毀了他一輩子的照片形象吧 ? 那當初他為什麼挑了一個這麼低俗的野俗女子? 個子很矮呀 ! 當初你們應該問過他呀 !你們喜歡那個女孩嗎 ?
你們要跟他把照片給弄出來 ~甜言蜜語照個像,吃個飯 !
 


你們沒有想過人生可以,除了照片以為,做點為什麼,沒有臉跟照片福報的事情,叫做修行? 人的一生的修為呀 ! 修行跟修為 !


American race only cares about the photo. For the present case, that is about right.
美國種族只在乎照片,為了現在的情況,基本上是對的 !

Don't you want to make sure Wing is which religion first?


你們要不要先確定 Wing 他是哪一個宗教體制下的東西? 

Meaning there is a good thing and bad things in the movie. There is a guidance in the movies, you think?

意思就是有好的有壞的東西在電影裡面 !
有 guidance 在電影裡面,你們覺得?
你們是不是也想告訴我~你們也很喜歡李維呀 ! 亞當斯基呀 ! 傑西呀 ! 賈斯汀那種迪恩廢物的照片?
是這樣?
你們想不想看某種東西呢? 我給妳們看呀 !
 


叫做遙遠修行人...
His one life is on the photo frame of Business, Friendship and Money
他的這一生只為了照片的事業、友情,跟錢 !
 
 
 
Wing likes to go and hear what Dean's says, one of those gossip of the classrooms.
其實 Wing 很喜歡去聽他迪恩那種八卦流言 !

But they are not close to him in class.
但是其實他們其他人跟 Wing 不熟 !

I know whom they are
我知道他們是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