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21

小鬼小和尚 ~ (跟高年級的) ~網際網路~現在你們用的東西叫做網路 ! 你們明天早上看好了 ! 我覺得你們很閒~離佛像最近~發明一些什麼 Web 2.0 的類似概念呀 !

你們以後發明創造就不需要待在寺廟~想吃什麼就吃成肥子,可以去外面買房子~自己一個人過人生! 跟別人合作製作網際網路的新型概念~有沒有覺得網路世界是有方便性的?

 就是隨時找我~我都在線上? 

所以呀 ! 你們每一天都人擠多多~靠近佛像就是去沾著佛像想,怎麼賺錢錢 ~ 

你們看我們定點很多,據點的意思,一個線上都是人呀 ! 假設,那妳們彼此不會交換訊息? 

那我在這裡叫做尊上辦公,你們就閒暇走進來,觀摩 ! 

那你們那一邊的機器都在幹嘛 ? 就盯著 我看? 你們可以錄影自己的姿勢怎麼煮菜呀 ! 背脊 背脊~你們坐下來講話,背脊背脊 ~~~知道嗎 ? 這很多上電視的蓋念要對自己的人身,有點期許,做點自主意識知道,像說: 你自主意識知道你們自己在駝背,你們自己都會感覺到?

有沒有拉筋呀 ! 那妳們有沒有感覺自己的背? 因為你們是看不到你們自己的背部 ! 這很多東西就是當作眼睛看不到,憑著自己的感覺自己的身體去摸索,很多師門都會教導所謂,一些姿態的功夫呀 ! 氣功呀 ! 那你們到底學到哪一樣呢?

 每一種東西的學習,都可以運用在創建自己的人身,站的直呀 ! 停留久一點呀 ! 知道自己的身體在哪裡呀 ! 常常看鏡子知道自己的姿態,懂嗎? 看天看雲看鳥呀 ! 然後對自己反省今天你們又做了什麼事情,有一天的每一天你們精進,是會有效果的 ! 

 修行在個人,你們要非常清楚你們自己在幹嘛 ! 自己要弄懂自己想要做什麼事情,叫做現在馬上!

知道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