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21

To Wing's Parents 給 Wing 的爸媽

 因為你爸媽是中國人亞洲人,我可以直接講我想講的事情

人在這一生裡面只有幾種選擇,關於愛情,事業,友情
是所謂的七情六慾,的愛恨情仇,在一整個混亂的場面,當你就站在那邊看戲,你其實只需要打包回家,什麼都不需管就離開的那個人 ! 但是你現在並不能離開回香港,他們你的家人有資產在香港嗎 ?
他們是一個字一個字念給你聽嗎 ?
人的一生當中可以有選擇,你是基督教你的眼界只有所謂這三種,叫做愛情、事情跟友情
你的爸媽是哪種人? 基督教? 是這樣嗎 ? 他們在後面看中文看的覺得怎麼樣? 我在針對他們嗎 ? 很多世界的人在某種範圍之內,對很多人給予自由的期許,你對你自己的期許是什麼? 你爸媽對你的期許是什麼? 你覺得講中文真的比英文順 還是我其實不知道怎麼講這些英文? 你爸媽可以講得出來什麼是七情六慾的幾個字叫做英文嗎 ?
我可以寫英文我就寫英文 ~ 他們應該是說香港語言但是可以看的懂字呀 !
一個人在決斷一個人的人生所做的某種事情,又尤其在所有人的面前,你可以有選擇,你的方便就是你 Wing 最自私的選擇 !!!
 
現在有一個人就在你 Wing 的正前方! 你對所有人的信念跟對自己的信念,就是所有人就在後面忙 ~ 你是一個藥劑師~不是醫生,是這樣嗎 ? 你的爸媽覺得安那講個什麼,那是一個人現在就站在你的面前? 她的名字就叫做 Sinner ! 罪人 !
頭上給予的東西是隨時可以被他人替換掉的 ! 你爸媽有這麼執著假的東西叫做現實嗎 ? 她們活了一輩子什麼叫做四個點的框框的真假? 所有東西都是要立法之下變成一種控制的手段
那是誰?
是誰?
就是你跟 Ola
你們兩個就是現在站在同一條船上~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利用立法之下變賣金錢給與自己一種自我薰陶、沒有能力做事情的那種小聲小義的人!
 
 
You and Ola don't come and celebrate me Anna Jao, the only life of everyone's monitors, you two are behind door to go and grabs everything on your own. Really?
你跟 Ola 不去慶祝我安那的唯一所有人電視上的生活,你們倆的在後面奪取所有東西給予你們自己,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