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21

⭐️⭐️⭐️我回來了 ! 我有在看 Taiwan CDC yesterday Twitter 第四集的赤河魅影 ⭐️⭐️⭐️Yesterday on Red River Manga 4th book, I read yesterday.

 Do you believe Zawanna exist? 你們相信這個赤河魅影的角色存在嗎 ?

就是我擺在照片裡面的那一些我跟他的照片 ! 

在 CNN 的上面,就是在赤河魅影演凱爾的弟弟,第四皇子 ! 昨天第四集我有看過去  

所以你們相信高科技嗎 ? 所以我講的所有我同學在的地區你們有看嗎 ? 在一條線上下去百慕達三角洲的情況? 

還是你們在看投資者的生化部分的網站? 我其實不知道到底誰是誰在哪裡,我弄得我頭都昏了! 

警察我聽說! 但是後來我就沒有感覺了 ! 如果弄到對面也太多了! 那如果有人做事情那一定是把東西都給查了吧 ? 那妳們相信美國的數據,照片的意思? 然後呢? 我的人生跟幽靈活在一起一輩子 ! 

聖經的事情你們聽說我講的處罰沒? 然後有幫我看嗎 ? 最後一章 ! 因為我其實不能看的! 我怕出我的頭問題 !!! T King and Jobs 連起來呀 ! 

 

Zawanna ( Red River Manga) 赤河魅影,凱爾的弟弟


 你們其實不是在日本的旁邊嗎 ? 那你們問過日本這是哪種漫畫? 我活在哪一個世界沒? 這我的一輩子是在你們的建檔之下過了四十年還是才剛過三年? 我變成尊上的哪一年?

那最近達文西的畫畫,你們有看過好萊屋明星的臉,現在覺得五百年的演化跟之前是怎麼樣?

有心得吧 ? 我有聽說~~~你們有想法! 是不淒楚你們想了什麼! 叫做五百年前長的像鬼的東西!  你是說人們的唯美觀還是你們把歷史都給查了?我沒有,我其實沒有空管細細小小的事情!


Leonardo Da Vinci 達文西


 你們覺得我把我自己,擺在達文西的旁邊長的怎麼樣呀 ? 這種東西叫做等了五百年 ! 那講佛教攝政的事情你們有沒有資料呀 ! 滿慈子我找了一堆影片去支持我的"帝王之說"關於從前,我沒有特別覺得釋迦摩尼佛是我,那你們覺得攝政是中國上古攝政還是佛是在涅槃,那我是誰? 九倫異譜一直在說我是誰,你們有沒有覺得很煩? 我說這所有電視都是我旁邊的,所有人的臉除了我的臉沒了~你們有沒有想要救我呀 ? 叫做我跟我同學講了這幾天的所有事情叫做,我在消失之中,你們有沒有每一行去查,每一個影片的歌詞去寫下來翻譯過來? 知道我一直被提醒我可能會消失?

我在擔心我的同學不再我的網頁上面,我又浪費所有時間講同樣的事情,我也覺得很煩 ! 但是那樣他們可能真的變成道百慕達我覺得 !


My face ( Who am I ? 九輪異譜)


 I actually don't know am I.

Seriously, you might guess who am I 你們可能猜我是誰~但是我也真的不知道我是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