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21

你們知道製作網頁上次我教很久的 Sitesell 但是因為你們爸媽聽不懂英文,你們有沒有覺得趙又廷偷跑去學了 Sitesell? ( Mark Chao)

 所以什麼是 Sitesell? 你們有沒有解釋給你們爸媽聽聽? 叫做尊上今年做了什麼事情介紹哈利王子 Sitesell? 在英文的世界裡面,你們算 ABC 嗎 ? 就是跟趙又廷一樣嗎 ?

反正這霍建華也沒有聽說中文我什麼叫做 Sitesell

但是你們不覺得,如果他們兩個去把說的所有東西都學了~你們會不會臉紅? 

在英文世界裡面,網路世界是要所謂 Keywords 定在網路上,叫做搜尋網路的機器人會搜到你們這種關鍵字跟你的網路到底有沒有相關系 ! 所以你要重複你的關鍵字,假設寫不同的詞彙,但是在文章的起乘轉合之下,你們重複但又不能太重複,你們要會寫文章,所以整張文筆看起來自然,在那個公司的軟體之下會偵測你倒底寫對了沒有,關鍵字可能有五個一頁呀 !

這種關鍵字就是所謂 Google在網路上鑑定你的網路 ranking 

假設你的事業是賣花~ 所以花店叫做白色的花店

白色婚禮的花束

白色的婚禮頭冠

白色的婚禮禮品

白色的婚禮晚宴

然後你們根據這些關鍵字寫成一篇篇文章~但是用英文 !!

在中文世界沒有那樣~~所以假設我翻譯給你們爸媽聽


    白色的花店的源起是在我阿公的年代,有時候色澤清新的花店不如背景白色的.花店的名稱是跟鳥的靈感緣起有關,像在我家住在頂樓的附近常常有許多的鳥群飛來飛去,所謂鳥語花香~~不明思意

 

知道我在關鍵字上面做了什麼手腳嗎?

那妳們爸媽有說不讓妳們學習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