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21

公眾演講者 ( public speaker )

 埃本的職業是商業顧問,不算是公眾演講者,但是很多圈子裡面,有很多人其實是公眾啟發心靈的公眾演講者,埃本是走商業顧問的圈子,假設你的事業有什麼事情,你找他的關係,如果你身心有所謂宗教呀 ! 哲學呀 ! 啟發呀 ! 什麼什麼那種身心需要快樂~你們可以找他的朋友那種叫做: 美國好像沒有那種字~是我在那邊掰出來的 ! 叫做正面思想的那種教導人們,做正面思考呀 ! 正面語言呀 ! 你們碰到那種團體就是,人們想要正面心靈有講師,就是公眾人物帶活動,讓你們有一種心靈啟發的事情,類似清海無上師開示,很多徒弟蜂擁而上,他們很多迷者,叫做什麼呀 ! 聚集的瘋狂的人叫作什麼?  Fan ! 

越南小尼姑不是很多徒弟在迷她的東西嗎 ? 那種叫做 Fan club 

我不會有那種東西的 ! 我不走那種路線 ! 

科學界就是互相殺人的激鬥戰爭,看誰的科學穩住腳~ 我不會去跟你們那種法師去搞什麼誰比較大的問題 ! 真的是腦袋有問題跟業障滿額度~ 我扇子扇扇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