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21

清海無上師的團體 ! 該你們了 ~ 我在看一點滿慈子的東西 ! 所以 ...你們聽說我有這五個人 像 * NSYNC 對吧 ?

 最近我們在講他們的經理人,這一個團體其實還有另外一邊的 Wing 

就是叫做 O-Town

寫在你們師父清海日的 MTV,我的同學就是有四個同學在楊冪的電影,他們其實長的就像那四個美少女戰士的內邊的四個水手,其中兩個我以前認識他們的時候的男朋友就是黏到跟我這認識的十個人,UB 五人跟 NSYNC 的名字長相黏到~

他們聽說了~我講了五教主的事情

那你們呢? 

看英文很難~那我解釋給你們聽呀 ! 我們最近的事情 !

西斯他的 UFO在那個電影 Tom Hank and Katherine 的那個電影 ! 

Hank and Tina

Tina 以前不是特斯拉我說在旁邊的那個 Katherine 嗎 ?

很多東西都打到 ! 因為 Tamang 長的就像 Tom Hank 他現在臉書上面好像就是倆的小孩吧 !

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的事情 ! 

所以我忘了你們的事情,關於你們說這怎麼會有五個到十個人~我其實有在想一下~是九個還是十個 ! 

我還沒有跟他們說

因為 O-Town 裡面我認識的 ... ...好像不是五個,可能是~我其實不是很在乎這種事情,我就懶得理~而且這 NSYNC 古怪 ~ 我乾脆就忘了另外一邊的 Wing

所以說你們的世界 ??? 你們有看了蒙古小孩的四的人? 叫做 98 度?

這很奇怪吧  ~ 

不是 99 也不是 100,那 MTV 是講哪一個婚禮? 我其實沒有跟她認識 ! 你們是跟你們師父說過還是自己去找蒙古小孩去說? 那個唱歌的 ! 

還有美國不是用我們溫度的制度 ...他們用 F 不是 C


你們還沒有看到你們的東西,有在刮心坎嗎 ?

世界上沒有人修那種東西 ! 你們可以一輩子不看不聽不知 ! 

我如果聽說這種事情~我可能就是離開的那個人呀 !


你們很在乎那種事情嗎 ? 我的臉?

那你們是基督教嗎 ?

我長的像哪種? 想像在西方的聖經天堂,還是你們覺得你們都去了天堂~我不知道去了哪呀 ! 趕不上時間~ 被巴巴基丟掉哪裡去耽擱了~ 那你們在天堂的那個地方叫做陽光普照、身心愉快的宮殿,是幻覺還是真實世界? 你們會怎麼辦?

你們在乎長相還是那些人的事情?

我只是想問妳們呀 ! 

你們的決心跟毅力 ~ 在這種形、身、色、象

還有你們師父穿戴花紅紫綠的 !

你們有沒有很想被吸到電視裡面的那種慾望? 

叫做現在馬上?

那你們現在到底是佛教徒還是基督徒? 這種東西很重要吧?

 


你們有沒有覺得你們的圍觀思考,叫做現世報,看到什麼電影就現實生活上演呷咪?

你們有沒有對這種世界宏觀是一種,遍野假象感到失望?

意思就是你們有沒有很想去死?

就是死了就好? 

你們有那種修行修道某一年的某一天自己就很想去死 ~ 我其實也沒有特別覺得你們到底決定你們要修什麼 ...

 

 

我常常自己覺得~我看到我自己的臉就是一種天真的假象 ... 

人們在比照片 ! 

你們有聽說嗎 ? 比才藝、技能、表演、口才、各方面? 我也到底不知道這滿慈子是去認他的爹 還是她把事情給想過一遍 ....

叫做四個點的框框的魔法 ! 我常常講這種詞,你們有沒有覺得~ 你們其實就可以自己寫文章考考自己? 其實你們就陷在裡面 ~

講了也還會陷在裡面,對吧 ?

喔~ 這種叫做照福大地的五個人 ... ...你們認為是上帝還是神還是丈夫?????

那如果那一天是你們應該要負責的東西,你們是刮刮刮刮刮刮還是到天堂一樣刮?

只是我人不再 ?

有些人很老了~你們想不想先背好所有我說的草稿?

叫做以防萬一? 

假設如果? 有種可能的未來,反正老了~你們都放下這邊了 ... ...

 不要告訴你們意志堅定~

 


寫好給自己的草稿~以後可以誦經希望你們知道你們自己的未來在哪個方向?

那首歌呀  ~~!!! 閃耀暖暖 !! 

在地球上叫做幸福快樂 ...

柯南裡面有五關叫做人工智慧 ... 你們現在就在高科技的世代裡面 ! 你們只需要看到一點關於,假設你們自己師父在電視上面是真的,你們就可以馬上反應這多東西都是真的 ...

又尤其是世紀末 ....

你們旁邊的人都死光就告訴我,我自己忙就好了 ! 

世界上會有這種事情嗎 ?


你們是無法思考,還是已經思考過了?

然後呢?

就是你們師父說天堂的意思~第三界都是,然後你們被騙,你們很難過的意思? 

那如果她沒有騙你們呢?

你們去愛哭學妹? 

她不是說匈牙利他們之後從第五界掉到三?

我聽說的~有人跟我說還是什麼 ... 所以在也回不去五耶?

你們沒有覺得這種東西很恐怖嗎 ? 你們現在就在螢幕的正前方?

你們直接墜落的意思? 叫做情緒的演練?

你們確定你們知道你們在幹嘛嗎?

 


 你們現在是東西不再你們手上,你們就說跟你們沒有關係吧 ?

那如果有一天變成在你們的手上?

你們是死後無緣?

喔~ 

你們沒有聽我解釋的這一天的前面所有天,你們腦袋在運作什麼?

我其實覺得你們想像你們在故事演練,會不會好一點? 


四個點的框框其實只是一個世界上的一種科技,這其實什麼都不是 ! 

不是考試也不是定力,它是一種世界上存在的事物,這種事物世給予很多人方便跟教育,這其實跟靈修可以說根本沒有關係 ! 

你們是真的覺得有關係?

如果你走億萬年那種路程,這種 40 年等待兩千年的路程看電視版子,你們覺得是針對你們,還是針對全宇宙?

所以地球叫做人類存在無能的意思? 它們廣播全宇宙? 

只跟 2000 年有關 ?

你們有一天會不會覺得自己很可恥? 你們其實根本不想修行 !!!!

你們要不要回家再重寫的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