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21

我們今天在講 Mathrew McConaughey 電影叫做獵殺 U-571

 就是我在看到他們要下降到 200 就是極限的那個儀器呀 ! 

所以我跟他說找那個蘋果上面 Steve Jobs 有一次在開玩笑的事情,形容他們的船在下面有一個洞!  所以我說他去找所有跟船有關的電影,像說我們之前講 : 哥倫比亞海盜-世界的盡頭

記得我們講過這一件事情? 所以我說南極其實是大陸,其實是一個洞漏空氣不是漏水,我又說其實那是叫做 O3 就是臭氧層當年在九零年代講的冷氣機,所以如果講所謂地球在銀河系的邊邊,那個叫做盡頭,不是叫做在地板的世界,那個電影演的是地板的世界 ...從 160 米到 200米

所以我說他的佣人 (昨天那個 Lopez 演的電影講屁股坐在雜誌誰的臉上面的意思)

我說黑暗帝國叫做 某種黑色黏質的東西在尼歐的臉上,最後打架的那個情況下雨,我說赤河魅影叫做黑水,但是在物理的世界叫做 黑色質量的東西,但是那個有名的物理學家叫做 Bryan Green

我說氯呀 ! 

那個水是綠色...

但是我說你乾脆去把 銀河 (美國巧可力叫做銀河,跟其他的美國巧克力就幾種)

丟到水下沉~也不會有泡泡的

人放屁,那種東西叫做絕對不可能 !!巧克力絕對不會發生那種事情 !!要弄清楚什麼叫做某種實驗是絕對不可能!蘋果也不可能! 

我叫他們去游泳 !

深跟淺 !

 

然侯我們說,其實在世界的盡頭不是所謂世界末日,盡頭跟末日在英文聽起來很像~或是世界的底端也不是末日呀 ! 但是聖經我們在末篇記得嗎 ? 所以一開場其實叫做蘋果 ! 那是叫做

Gensis

但是在英文裡面叫做某個類似的字叫做 "屠殺"

就是電影名稱獵殺 U-571


所以後來我們又在解釋所謂蘋果長在蘋果樹上,蘋果只有可能長在蘋果樹上!

只有可能

只有可能

只有可能

還有所謂蘋果是樹結出來果實類! 樹木就是植物是一種 Vascular 裡面有水吸收的管線,從根部到樹葉進行光合作用把陽光變成一種能量,最後有蘋果!

但是在 Yogananda 的書上面叫做 Autobiogrpahy of Yogi 

其實他的師父在解釋一種講法所謂蘋果在聖經裡面叫做性的一種講法


所以我說在哪個船裡面,你們沒有女人也沒有蘋果

那種事情叫做絕對不會有果實的事情,叫做絕對不可能 !!!

意思就是他們電影在講廢話的意思!

 

就是如果你們去查了所有東西~聖經的一開場叫做蘋果呀 ! 蘋果樹呀 !

還有我們現在在最後一章,所有人通通去死的意思! 

反正最後的結尾就是,我覺得有人一定會弄錯 ~!!!!!!!

 

昨天其實還有一個電影叫做牛頓男孩

但是其實牛頓跟『蘋果樹』或是『蘋果』是沒有關係的,地心引力是一種地球的現象

而且其實牛頓就是那個男孩,因為牛頓定律就是牛頓那個人說出來的定律

是他的名字

 我常常覺得你們很誇張!!!! 是真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