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21

他們算是 Digital Era 下面的一種商業型事 ! 一種職業 ! 就是 built up 你自己簽屬你的那個頻道的影迷? 怎麼講那種字? 訂閱的那些人~就是跟你的頻道訂閱然後看你東西的那種人

 在所謂 Digital World 我其實不知道怎麼翻譯那個 Digital 這個字,在這種資訊業,數位嗎 ?你有聽說人們運用網路錢幣的事情 ? 台灣有一個很有名對吧 ? 在所謂美國在 COVID 19 之前會有很多會場,人們會去參與所謂的研討會? 我其實不知道怎麼翻譯那些字 

Seminar

叫做什麼? 就是專業人士去的一些飯店聚會~很多人存在的! 社交跟應酬,但是講商業的事情! 

中國應該也有吧 ? 我不清楚 ! 中國不是講微博嗎 ? 微 信是不是? 微博

我其實不敢做那種事情,去弄中國的版業! 我以前有用過~我做藝術的時候,不是現在! 現在不可能! 我在台灣可以做這種事情~沒有去中國做那種事情 ! 

但是微博就是一種 Digital World 下面的一種形式 ! 他是一種像 BBS 出來的那種社團版子? 類似? 也是像 Blogger 那種,這所有網際網路的版業全部都是一種形式給人們眼睛一種視野版圖,人們很在乎他們進去的那一個霎那,所以很多人會特別小心那種形式,做網頁的人! 像買東西呀 ! 

有那種賣場的!

有一種是商業公司!

有些就是像埃本這種 ! 

所以你如果講資訊業的前端 ! 其實都是在講網路世界的事情 ! 因為現代只要一上網,事情都變得很簡單! 人們很習慣這種形式 ! 所以未來會一直有這種形式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