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21

還有滿慈子的事情 ! 我當作她現在在解釋她自己 !

 在某種世界,建華 ~ 有懷疑就要馬上停止的某種非常沒有懷疑的世界,你知道我在講什麼? 

像說地球引力可以飛的人~是一種絕對沒有懷疑可不可以做出來的事情,懂嗎 ?

當大眾媒體在大聲講說,訴說某種故事之下,有懷疑,人的警戒心就是馬上停止! 你知道我在講什麼嗎 ? 對人民~我其實不在乎他們的下場,所以我從來不會講! 但是你如果要去做報告~有點像代表我去,那就說這是我講的,世界上沒有做懷疑的修行 ! 以後會惹來非常危險的事情 ! 

你就大概結論一下! 我已經講完滿慈子的事情了 ~

 去那種宗教團體之下就是錢呀 ! 社交啊 ! 跟迷信還有藥治病 ! 應該都是治病,不是真的去尋道的 ! 

觀音法門拿去治病~她有講過不是拿來治病的,但是人民的教育水準是白癡~所以講了又何必~做懷疑的事情,以後多的是懷疑的堅持! 

你就說我的立場就是,沒有人做懷疑的修行,如果是中國大膽在整個電視影評撥放關於一個,他們已經定義的邪教呀 ! 那就是有原因 ! 我就說是 "沒有人做懷疑的修行,以後你會碰到很糟糕的事情叫做: 懷疑的每一件事情 "

懂嗎?

對~ 他們相信他們有身體力量跟境界,作夢很多,夢境很多,人身戒律沒有講作夢~ 以後多的是夢! 人生就是一場夢!

劇本其實講的很纖細,人們就是不想真的去弄懂,做方便的事情~就看我尊上會怎麼送所有人在自由意識下,下去地獄永恆永世~睡了就永遠不要再起來了!

對~你就說我說的 ! 不就是幹部還是什麼什麼聚會報告~隨便講一點! 有點代表性的事情,他們應該會訓練小孩做尊上的位置沒?或是考他們五教主審核??

5 Lords Reviews?

我有聽說耶! 就是你們好像整個世界很喜歡考試~真的有人考試耶! 世界上有人活著就是去考試? 

我聽到就覺得很離譜 ! 

他們會問他們見解如何~所以就算你代表我去講的什麼東西,很多你見面的人所聽到的東西都已經太多太多太多了~知道嗎 ? 你就說我跟你說的就可以了! 

因為我其實也不知道你是去跟誰報告 ! 

有時候這世界就是那樣~送進去的東西都是已經 "設計好了" 所以除非你講的出來一個道理,你最好就知道你其實只是一個演員,你收集垃圾就好了! 人民的食衣住行! 跟大眾有關的事情就是最重要的事情~什麼高階高檔那種事情就不必了! 

人民就是小民小意,才會去每一種尋道的團體~滿慈子只是其中一個! 世界上很多這種斂財團體 ! 但是她因為有我出生的關係 ! 你有想過嗎 ?

全台灣那時候 Macontash 出來? 

所以我當作是有人在做事情~不管有沒有上面 Spiritual Order 那種 ! 印度或是中國的 ! 

因為是有背景的 ! 我不太會去介入那種事情,因為其實她已經不是我的事情了! 我有時候會看一下! 你往你的視頻看就好了 ! 

你如果有覺得什麼很嚴重的事情,你在來找我就是了 ! 

我在國外還是會看一下 ! 不就這幾個人?

你就說人民在自由社會體系下,因為人身沒有什麼經驗,喜歡聽信宗教團體的仁義道德,假裝自己是一種靈修之人,盡力不代表是我說給予全部的盡力,人民喜歡方便"盡力" ,滿口胡說八道,就是為了呼風喚雨的一種覽及注意力舉動,修行人是去遙遠的地方不再見面是俗的那種真正修行,不是這種社會定義大家一起做,互相奉承語言,愛護彼此的假象! 修行是什麼? 真正下定決心永生永世的修行,只不過一世叫做方便一點的飲食~做到什麼定義的曾度關於一個走進去走進來的簡單法門,只是一個飲食而已,不要說變得多驕傲之後,只是一個飲食罷了! 

戒律講沒定沒戒的~ 做正常人做正常人應該做的事情,不是去滿慈子就是去別的團體,講白子畫尊上,你建華知道尊上是哪種團體? 每一種天下的團體才會是三尊! 我講攝政~ 她們不去滿慈子就是去別的地方閒晃,在我的眼底下版圖其實都長得一樣!

在台灣有一些網站會告訴你~有人偷了滿慈子的法門去中國發展~很多人都會做這種事情~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人類會為了錢錢踐踏永恆下去地獄的恭維,看這種吃東西的節目,它們真的是為了錢耶~做出這種吃東西的節目,我看看看看看~都是看起來一般人長得樣子~而且他們找眉清目秀 ! 人們會為了錢做出這種我眼前的所有事情 ...是這種世界 ...




哪一天我登基的那一天~ 地球想做到最後面倒是真的 ! 

有世界有人不敢做出那種下地獄的世界~我會多看幾眼的 !



還有一件你可以辦的事情 ! 就是我最近在說的中文 講 Neo Serenity 那一件事情 ! 我跟埃本!

我想到就很誇張 ! 

她有這麼誇張~ 彩色版的美少女戰士你見過她們上課下課的那種玩電動玩具呀 ! 看男孩子呀 ! 吃東西講話呀 ! 她月亮那一隻做了呷咪? 

離譜誇張到不行了~我連想都沒有再想了~ 我跟埃本是我跟他之間的互動 ! 

但是比照片 ~ ! 

跟行為舉止 ! 

最好不是真的 ~ 我當我看不見現在 ~我不想看到這種事情 ~ 真的是太離譜了 ! 

真的有夠越南來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