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21

建華~我擺了一些影片給小鬼小和尚跟高年級看 ...有些東西就當作看過去就可以了~他們有時候就隨便胡說八道 ...

 還有~建華你是演員就是,在邊緣地帶,他們真正在做官也不會管你在幹嘛  ...

 在做官群體裏面有很多人要做很多政策的事情,不會是你知道的情況,又有時候是外國 lobbist 又有時候是賄絡...你們中國內政就是亂七八糟,演員就是沒有什麼性質的意思....

有時候聽聽八卦就跟趙又廷滾回來的意思! 如果真的出了什麼嚴重的事情,你來找我~我會去找習近平的 ...我現在不認識他,我以後再認識他就可以了,現在因為 ET 的事情,很多事情你看看就過去,還有你的哪個主人的問題,你想過沒有? 

我沒有時間管你們的事情~這佛教攝政是不是誰的東西! 通常如果佛不在就是舍利弗的意思?

但是喔 ....唉 ~~~ 你見過我弟弟沒有?就是一個垃圾... 不可能把事情給處理了 ! 

你有事情還是真的來找我就好了 ... 不要管到時候誰是誰的東西 ! 如果 ET 堅持,我會出面把舍利弗的事情處理了,但是,最好是沒有那種事情,你聽過我講了什麼,大概知道一下所有人的位置 ...

滿慈子是宗教人士,他們的團體就是跟慈濟是差不多的,不要隨邊亂開口我跟ET的事情 ...

ET 就是基因高手叫做控制基因學的那一個 ...尤其是 Greys

這很多東西很複雜的 ! 有時候太嚴肅有時候他們在開玩笑,

但是很多人大概 ... 太嚴肅了! 該說的不該說,不該說的也會繼續說的 ! 

對... 很多東西是開玩笑,但是是有下場的 ... 最好還是嚴肅一點! 仔細聽 ET 在幹嘛 比較重要,其他東西叫做如果你大腦智商叫做演化,自然知道他們在說什麼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