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21

人對自己的腦袋不了解,才會尋找智者或是醫生詢問關於大腦的基本結構 ~ 社會形式上,人們喜歡某種注意力~用很強力的下意識做某種推動自己非常非常貪婪的心~叫做現在上馬反映出來

 你們師父其實叫做小護士 ! 

我不知道你們是這麼清楚小護士偷東西維生的 !

有一天她的師父就是這樣說的!

那你們有的說嗎 ?

他是印度 Swami 的系列~他的存在是必要的 ! 因為你們以為印度很強悍 ~ 那好呀 ! 你們尊師重道~把他給我打出來~問清楚 ! 這徒弟他到底是等他五百年還是地球生命體是五百年的什麼東西?

叫做

變變變?

 你們智商發展沒有存在,不要告訴我妳們有什麼身口意 ~ 

大腦不清晰,吃三餐叫做很累人的準備所有一天的食物~一整天都在吃! 

對某種人來說~看著妳們做那些事情叫做吃~是絕對浪費時間!浪費人身!

你們最想要的東西就是一堆口口聲聲的聲稱~這麼喜歡聽東西叫做只要為了你們自己的利益!她的擔保承諾~叫做她願意!那現在她還願意不願意呢?

一個子歇的問題~這可是很好玩的東西! 

叫做在我手上呀!

直到那一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sx0P01Kf2I




什麼都還沒做~你們發誓如果那一天你們永恆地獄~告訴我!你們可以過~

來呀 ! 

叫做直接上來!

用永恆的地獄擔保~你們沒有一絲絲一豪豪感覺感動感傷感動一絲絲~~~叫做大腦的反應!

說呀 ~子歇! 用唱的!

 你們一個越南短腿小尼姑~一個永恆的你們全部

來~呀 !!!

擔保她是去哪呀 ?上台!!!不要廢話!

 

支持~那要用全力知道妳們為什麼有這種業障~叫做永恆永世發誓離開佛教簡單意義呀 !

這麼驕傲~ ~~你們的那一天叫做師父對徒弟的擔保~那她要絕對信勢淡淡

在你們前面跟到我的前面~是一樣的嘴臉~不要告訴我越南人是什麼態度!

叫做一個她自己~或是你們全部下去!

你們覺得她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哲呢? 相信~那要努力搭當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