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21

其實你們看到的都是我同學的臉 ! 你們其實也並不會真的知道我的感受~當年電視電影是真的 ! 像現在我講的是中文~是不可能的世界

 然而通常,你們不覺得有人繼位的時候,是大家一起慶祝,歡騰的一件事情,以前就在滴血的事情,現在一遍又一遍的再說一次,我也好希望是有人會來這裡找我,找到我幫助我,那種叫做不可能的希望,其實你們有沒有朋友,這很多時間很多事情,一點都不重要,我做到尊上怎麼會希望他們被丟掉百慕達三角洲呢? 我是哪種尊上? 當然是幫助他們的,但是... 你們看在浪漫的氣氛之下,是我在演的位置為了他們著想,為了他們的生路奔波,然而~一遍又一遍的假設

假設他們在這裡,我會告訴他們什麼真相,那這些真相他們會如何尖叫呢?

我有時侯覺得,這樣下去好嗎 ? 前面的十六年,現在是下一個十六年的開始... ...這所有電視電影都寫在中文,我就一個人坐在那邊看,我坐了好幾年,每一年,每一天! 電視就不停地撥放,看在眼裡,知道在心底,事情我希望的,其實他們是自私的人,都是一些州立當地的小孩,你們認為真正的故事的結尾會是什麼呢? 我回美國尋找他們嗎 ?

五年了~從來就沒有人過問曾經,一點點我的存在在十六年之後,會是今天的什麼模樣呢?

你們朋友就不要給你們爸媽找麻煩了! 自己的人生再這一節,想一下,放棄全天下做我教導你們的商業化,往錢看齊,智商看齊,真正的商業白熱化看齊,不要再弄一下真真假假自己的朋友在最後都是放棄你們自己的那一個人! 

你們的家人會等你回家的,不要再跟朋友認為,什麼叫做以和為貴! 你們拿臉書都是在滴血的每一個夜晚十一點 ! 看著知道的所有人的人生,何不去創建自己的人生呢? 

我已經過了十六年,等我回神已經是下一個十六年的開端! 我站在遠方瞭望~ 

沒有人做到醫生只是自己的世界跟錢,椎心刺骨的哪一種感覺會是什麼感覺,知道嗎 ? 也許不久他們就會換掉位置,也因此這十六年就再也沒有證據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