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21

小鬼小和尚~(還有高年級的) ~嗨! 你們其實看得懂中文的話,你們會去看建華侍衛長的東西嗎 ? 就是你們到處亂按? 是嗎 ?

 你覺得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 做你們這麼久的侍衛長? 他跟趙又廷 ~ 我的臉書在當機中 ! 

最近你們可能多學一點東西,因為時間有點趕 ... 我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趕,你們有沒有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

那我問你們~六個月過去了~ 你們覺得我尊上怎麼樣的一個人 ?

就是沒聲沒響只會寫信的那個人? 

對~我現在只能寫信~我以後做影片呀 ! 

我情況的關係 ... ... 那妳們把其他的影片都看過去沒 ?

我以前問過你們一件事情 ...就是你們如果是孤兒~那妳們外面考試進去的和尚群還是,尼姑他們,是跟你們分開的? 

你們有分開嗎 ?

講 Programs?

像滿慈子是成人的時候出家,她應該是考試考進去的,她是後來自己來台灣!

因為台灣那時候給尼姑五百塊一個月,所以她寄宿在別人下面,他們聽說過的名字都死光了 ! 

你們知道這一件事情嗎 ? 講八卦你們最喜歡了 ... ...那我問妳們,你們是同一種和尚尼姑小孩鑑別的嗎 ? 

那妳們長大以後是去宣教的? 需要去宣教嗎 ? 講述傳遞佛教的意思? 

那生活費是說你們有施主給你們的意思? 未來? 

關於錢的問題呀 ! 我並不知道你們是哪種處境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