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21

小孩~ 過來一下 ! 宇宙的機構 知道是什麼? 機構、團體的名稱

 你們學上法院沒? 

時間卡在這種情況之下 ...這邊講 Galatic Federation

其實在國外還有講另外與這個名字類似的,漲個很像的名稱

但是兩個是不一樣的,我先告訴你們,但是我不記得仔細的名稱

好像叫做 Light 什麼什麼 也叫做 Galatic Federation

你們就記得只要聽到跟這個字有關,暫停一下 ! 因為有東西長的很像

The Galatic Federation of Light

Galatic Federation


小鬼小和尚 ~ 還有高年級的 !!!

當外星人或是 ET跟你們敘述一個故事,把你們的我執講的非常高,是為了鼓勵你們張開嘴巴問他們事情,假設他們說地球很特別? 

你們要說台灣在美國的最遙遠邊緣的第二次世界大戰界線,這位置特別嗎 ?

像說地球在銀河系的邊緣,那你們說的所謂舊帝國是講銀河系還是,地球是另外一個銀河系的星球? 還是你們在很遙遠的地方有所謂中央政府?

知道我在講什麼嗎 ?

他們告訴你們很特別,你們就相信你們很特別?

那你們不想稱讚 ET 你們其實智商很高,我不敢領教?

知道嗎 ? 


還有不要一天到晚跟我說 ET 跟清洗記憶 ~ 像說你們死了就記憶回復?

那你們怎麼不去死了就好?

知道嗎 ?

人很喜歡聽這種叫做奇奇怪怪的東西, ET 告訴你們,你們就相信的意思,那他們把算把哪一段誰的記憶,說是你的特殊記憶 ! 

你們說記憶 還是技藝? 

Memory or Skills?

or you mean SK 2 ?

霍建華代言的皮膚產品~用嘴巴張開好好跟他們說直線說話 ! 就說尊上教你們講話 ! 

這 ET一天到晚在講個什麼呀!你們要用腦袋真的知道,有些事情是不需要變成可能,也不需要暢談,過好你們這一生該做的事情,人們喜歡知道過去什麼~愛、恨、情、仇

ET 找你們,你們就說尊上說你們很喜歡胡說八道 ~ 一天到晚恭維白癡的腦袋

你們覺得我們的小腦袋很白癡嗎 ? ET 先生

知道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